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冬叉】我的男朋友

吧唧吧唧一下掉下火车:

(“我的男朋友,肯定正啦。”)




第一次是在完成任务回基地的车上,冬兵听到特战队的小伙子们对朗姆洛在战场上的飒爽英姿赞不绝口。一股自豪感充上脑袋,他对他们说:“我的男朋友,肯定正啦。”正七嘴八舌讨论的小伙子都安静了,像是吃了苍蝇。


刚回基地朗姆洛就发现和冬兵一起坐另一辆车的队员看他的眼神不太对。一定是刚才那场恶战为他赢得了属于队长的尊重和敬佩,他一边想着,一边挺胸抬头,得意洋洋地走了。殊不知那使他的屁股更翘了。


罗林斯默默地把朗姆洛从“能搞”的一类放到了“不能搞”的一类。




第二次是他路过皮尔斯长官的办公室时皮尔斯和朗姆洛正开门往外走。朗姆洛才做完任务汇报,皮尔斯嘴里说着“很好”,“成功”之类赞赏的词。一股自豪感充上脑袋,他凑上前对皮尔斯说:“我的男朋友,肯定正啦。”


空气和皮尔斯的笑容一起冻结了。然后朗姆洛被拖进办公室骂了一顿,冬兵被拖去洗脑了。




第三次是在床上。他掐住朗姆洛的腰,像骑一匹小母马那样又快又狠地操朗姆洛。朗姆洛脸朝跪趴着,腰蹋下去,脊背汗湿。他已经没法完整地说些先前那些自鸣得意的俏皮话,只断断续续地发出喑哑的嘶鸣。这匹小马驹得跑得再快些,于是他攥着朗姆洛的头发把他拉起来,贴在他耳边说:“其他人知道我的男朋友操起来有多正吗?”


这句话的效果立竿见影--朗姆洛抽动着射了出来,前面的小嘴哭喊着,后面那张湿呼呼小嘴软绵绵地含住他。


“我们只是搞过而已,你不是我男朋友。”


“我都操过你了还不算男朋友?”


“不算,顶多算炮友。”


“当你男朋友就不能操你了?”


“......对。”但是你不可能不搞我,所以你不可能是我男朋友,朗姆洛没说后半句话。




后来朗姆洛毁容了,冬兵和他在一张床上睡了半个月也没有半点要搞他的意思。


朗姆洛对此很苦恼,终于有天他自暴自弃地开了口:“听着,反正对着我这张脸没什么胃口,你还不如把我放了,找点其他人陪你胡搞。”


冬兵听了很惊讶:“瞎说什么呀亲爱的,我在履行作为你男朋友的义务啊。”


朗姆洛词穷了:“嗯,这个......”


日哦,难道长着欲求不满的开房脸的朗姆洛要一辈子守活寡了吗?他灵机一动:“话是这么说,但是......你作为男朋友不能搞我,但可以和我做爱嘛。”




一个星期后,冬兵听见史蒂夫回头对朗姆洛说:“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一股自豪感充上脑袋,他当着所有复仇者的面说:“我的男朋友,肯定正啦。”


黑寡妇是唯一一个没有大惊失色的人。





(唔..算作迟到的520甜饼吧  )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