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十六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958526



64.
汉克的家里,三个人坐在餐桌前,两个仿生人坐在对面,一个汉克正在吃饭。
康纳做的晚餐。
汉克看着那盘东西,面露忧愁:“你们仿生人是不是只懂得做意大利面条?我快吃吐了……”
康纳与RK900喝着蓝色液釱功能型饮料。
康纳:“准确地说我连意大利面条都不会做,是卡拉教我的。”
RK900:“因为她还没有尝试其他菜系就觉醒了,觉醒之后的卡拉把菜谱忘了。”
“如果我收录了食谱,就可以永久性保存在记忆储存器里了。”
汉克:“你的记忆传输这么方便快捷的吗?”
“康纳是可以一直上传记忆的,比如你和他正在做爱,他就会上传到我的记忆储存器里,我又把这些记录在众多的康纳的记忆里,你就同时和所有的康纳做爱了……”
汉克想了想,然后骂道:“谁他妈要和他做爱,去你的蛋!”
康纳:“很遗憾汉克,我并没有安装相关软件与硬件……”
RK900:“我是说比如,比如,比如。”

65.
汉克甚至怀疑是不是康纳每次传输记忆的时候都把玩硬币的教程也放进去了,又或者这是出厂设置,所有的康纳出厂服装里都有一枚硬币。

66.
汉克今天迎来久违的休假,在家玩游戏。
“这款‘Detroit’的故事很熟悉啊……”
“它们就发生在你身上副队长。”
“哦……难怪都玩到我心坎里了。”
RK900回到家发现康纳站在汉克的身后,背着手看他玩游戏。
康纳对他说:“不要轻举妄动。”
于是RK900开始乱动。
他走到电视机前,伸出手……
“喂!别动我的电视机!!!”汉克大声骂到:“去你的!相扑!咬他!”
相扑象征性地叫了一声,反倒是康纳冲了过去。
但RK900的手更快,他取消皮肤层,触摸电视机,屏幕上顿时花白一片,在他的控制下整个游戏在快进。
“去你的RK900!快停下!”
康纳扯开他的时候已经晚了。屏幕重新亮起,游戏到了结局:仿生人独立战争以失败告终,RK900取代了RK800……
RK900满意了:“这才是该有的结局。”
“……”
“……”

67.
屋外下着漂泊大雨。
RK900浑身湿透,衣服沉甸甸地坠着。
系统提示自己身上多处线路受潮,请处理。
RK900无视了警告,继续在雨里罚站。
这时,窗微微开了一个小缝。
康纳探出半个头,RK900凑过去看他。
康纳伸出一条线,递给RK900:“汉克睡着了,他取消了我的开门权限,我不能给你开门,你先用这个备用插头充电吧,启动除湿系统很耗电的。”
RK900才不理他,甚至向他弹了一个水花……
康纳:“……”
他把线头丢出去,然后关上了窗。
RK900这才捡起插头,开启了自己的充电系统与除湿系统,继续罚站。
汉克在自己房间里看着,直到RK900的能源灯重新亮起,他才松了一口气。
妈的,害老子没有游戏玩,妈的,明天再开启康纳的权限吧……

68.
在办公椅上坐了一个上午的康纳站了起来,关节突然发出了摧枯拉朽的声音。
康纳:“……”
他使劲敲了敲自己的腰,终于把零件敲回去了。
“原型机,呵呵。”
RK900嘲笑完毕,站起来去提交资料的时候,关节也立刻发出了摧枯拉朽的声音。
RK900:“……”
他生气地敲打着自己的腰,终于把零件敲回去了。
“警用仿生人,呵呵。”
汉克嘲笑完毕,站起来去倒咖啡,关节也不例外的发出了骨质疏松的声音。
汉克:“干!”
RK900与康纳异口同声:“最年轻的副队长,呵呵。”


TBC

把松散的几个脑洞一起发了噢耶!
快到结局了,我努力保证质量的。

评论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