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三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7874ef

6.
RK900终于被允许换头了,开开心心地去了模控生命总部,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所有人都警惕地看着他,几次想掏枪把他毙了……
RK900:“???”
他去照了镜子,发现和旁边白色黑板上钉着的目标嫌疑人的照片很像,于是扫描了照片……
马库斯,RK200型仿生人,出厂日期:机密。仿生人领袖,2038年带领仿生人正式发起独立运动……
“啊,这家伙还挺帅……”
汉克:“你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就没有被科普过当代历史吗?”
RK900:“我被创造出来的时候不就只是摆着给康纳看一眼吗?!还没机会载入更多历史啊。”
模控生命维修室:马库斯万岁!!!

7.
安装了马库斯的头的RK900因为仍然沿用800的合金骨架,身体纤细,顶着大佬马库斯的头和康纳走在一起的时候,很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汉克路过他们俩时,会趁机敲一下两人的脑袋,意识上已经把他们都击毙了。

8.
“Sir,我认为这里不应该被分为第八段落或第八章。你前面的章节并没有完全表达清楚内容与意图,更多的是没头没尾的废话。”
(……你给我闭嘴。)

9.
RK900和康纳在警厅大厅里打打闹闹,推搡时就像金属摩擦发出的刺耳声音。
警局里所有人都在埋头苦干,没人理他们。
直到迟到了很久的汉克进来,蓝血已经撒了一地。
“干什么你们!”
康纳:“他昨晚侵占了我待机的地方,直到现在也没有道歉。”
RK900:“我是不小心的,提供我待机的地方实在太小了。”
“你们是小孩吗?除去专业知识你们的智商是不是只有三岁?!住的地方也是三岁这么大吗?!”
RK900颤巍巍的举手了。
“有屁就放!”
RK900:“我比他大两岁,我五岁。”
汉克:“……”
康纳带着汉克来到三岁这么大的地方……
真的只有三岁这么大!与其说是待机处不如说只有一块地板砖!
“他们怎么就给你们一块砖……你们站着睡觉?!”
“只需要一块地板的地方待机就可以了。”
汉克:“……”
“所以我不是故意侵占他的待机处的,我只有半块砖的位置……”
康纳:“你需要向我道歉。”
RK900:“我比你高出100的型号,我不用向你道歉……”
汉克:“你们能不能把智商提高到十岁?别吵了!”

10.
汉克大致收拾了一下空出来的两个房间,拿出儿子的相框擦了一遍,放在矮柜上,弹了弹狗毛,驱车把RK900与康纳领回来了。
汉克:“我向局长申请了,以后你们就在这里待机,充电用的电费自己交。”
康纳:“他的型号是RK900,耗电率是我的21倍,电费应该由他承担。”
RK900:“他的型号RK800过于老旧,电流流失率是我的30倍,电费应该由他承担。”
汉克:“好吧我改主意了,你们俩住一间房,去警局里充电。”


TBC

仿生人们你们好!
今天没有多余时间摸鱼➕纠结了几天终于把游戏买了等会就玩。
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检查修改,对不起呀!明天不会了!
看的愉快!

另外,能买游戏又在纠结的小伙伴们,建议你们……早买早轻松……我失眠了两个晚上,看了七个up的通关视频,只是更坚定了买的决心……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