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星骸谰语:

翠骑挑战第四天:旧地球•视差魔
成bai熟mao霸气还护短的视差哈真的好帅,在视差部分不呲牙的时候(我觉得rua一下也挺可爱的)
旧世界的视差魔登场于多元熔汇,真是看了之后瞬间圈粉,从至此不疲渴望读档到再也不想回到自己的世界的偿还路有些悲哀。
“我已经很强了大家要不要一起死一死重启一下呢”“我有个能救大家的好主意……”——“闭嘴hal!”
非常极其绝对护短,看到凯尔被竞技场打了瞬间【你敢打我的小学弟我屠你全家】收拾战场前还特意打包送走,然后直接铲平电都会拿了世界首杀。
p4是来到新52的视差魔,刚刚吟诗“海滨城啊多么美,我的侄子真可爱”之后就和主世界背锅哈自己撕了起来,可惜没有安抚成功自己跑走了,希望这个伏笔以后还会遇到他。
其实有一颗会全力保护自己地盘和所属物的家长心吧
以及我突然吃了一对新互动改天画剧情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