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Xandra:


我不會叫你母親----大米和瑟琳娜

開始前我要先說一句:DC為了讓咱們掏錢支持蝙貓婚禮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連666的大米都出現了雖然我只會買這一本!如果Selina未來食言我就只能把它印出來燒了(因為我買的是電子版)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我就是找不到線上閱呢連試閱都神秘兮兮的DC你是多想利用這次機會大撈一筆?(不對)

是說換一個編劇就換一個腦袋,總算有一個活在現實世界的編劇來討論現實世界必須要面對的問題-------雖然說DC你們的速度實在太慢了,這情節AO3上都寫爛了,只不過把同人變成官方而已。之前的利爪!米也是,會讓人懷疑你們都在偷看同人而且懶到乾脆直接拿來用誒!

在這裡要給Tim Seeley(大概是因為我是個大米粉吧~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Seeley的,就是不知道他之後去哪?)一個讚,他畢竟花時間去查了一下大米的出生背景,就連封面的Ra's Al Ghul都設計成阿拉伯文字的pattern。除了大米的膚色真的應該深一點以外(原本我以為他可能是白皮,畢竟中東有膚色白的加上父親那邊是白人,可是後來查到外公是貝都因人,膚色要深許多)Selina帶大米去訂做他婚禮要穿的衣服,這邊特意給他訂做中東人穿的長袍。

希望以後的編劇也能這麼細心!比如大米可能吃不慣美國食物之類的!你們不是要政治正確嗎!要多元文化嗎!?大米這個移居美國的半個中東小孩+移民+異國文化背景+膚色確定不是白色的角色你們怎麼就不好好利用呢!?因為政治正確把大米踢出去這理由實在是超彆腳的╮(╯∀╰)╭
(這是我猜的,因為Duke是非裔美國人)
(其實純粹是因為編劇不讓他待在那而已)
(還有純粹因為Snyder不喜歡寫大米也不會寫大米。如果只寫一兩格還okay,超過一頁的內容那大米就......慘不忍睹......看近期的No Justice就知道......orz)

外公讓大米看到一個不存在的、未來的蝙貓的兒子,從而揭開大米深藏在內心的恐懼。大米深知Selina和老爺結婚意味著什麼----那就是老爺將會和他真正愛的女人組織家庭,從頭親手帶大他們的小孩,而他將和他的母親一樣被遺忘。他將永遠孤獨,不管他如何否認這一點。這個部分Seeley處理得很細膩,完全說出我的心聲,最後以Selina和大米在韋恩莊園的客廳談心回答粉絲們所有的問題,而大米算是某種程度以及某種層面上接受了Selina----以夥伴的形式。

我不認為我應該有小孩,不管布魯斯怎麼說......我不認為我足夠幸運,能有另一個達米安.韋恩。

妳是認真的嗎?


這才是我想看的Selina和大米的互動啊啊啊!有沒有海倫娜不是重點,重點是Selina願不願意當大米的繼母?她會不會接受大米?這才是我真正care的。而且能在不讓塔利亞更難看的情況下輕易得到今年的最佳母親獎。

另外有一個小小的Dd細節,就是大米一開始說他不需要一堆人在旁邊看好他,因為他已經比以前成熟----尤其不需要像大少那樣,簡直就像肩膀上的守護天使一樣一直(老母雞式)嘮叨(誒)結果最後讓他恢復理智的仍、是、想像中的格雷森在他的肩膀上就像守護小天使一樣一~直~嘮叨!

大米不願意叫Selina母親這點挺讓我玩味的,畢竟從Rebirth開始都看不出他對塔利亞還有親情在。我想一來是塔利亞在他心中多少還是有點份量所以不希望別人奪走這個位置,二來可能是因為他對母親這個詞有負面的感覺,所以也不想拿來稱呼Selina?

總之這是一個完全以大米為中心大米為主角老爺婚禮什麼全是幌子的刊,是一個看這一本就可以無視所有Rebirth Batman的刊(喂)以和Selina彆扭的培養感情為開始最後也以和Selina的談心作為結束,頭尾呼應過程細膩,本週推薦的刊沒有之一。

故事結尾義務性帶出下週Tom King要玩的小丑吃醋嫉妒恨來破壞婚禮的梗,但講真我實在沒有興趣.......已經在期待這個mini-series下一本的大少部分了!

畫風我基本喜歡除了有一兩個地方感覺五官有點歪斜?大米的邪氣和小屁孩的純真以及假裝大人的認真,這之中的平衡抓得很好!出果出實體本,我......可能......會買......
(振作啊!不能再更多金錢上支持蝙貓婚禮了!記得之前湯姆王做了什麼嗎!?)
(不過反正我現階段是買不到的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