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超蝙】【三年之痛】不知道算不算AU的联姻AU ABO

ADao:

简介:狗血三角恋梗——我的布鲁斯宝贝和那个喉癌晚期跑了!




【四十】


没有人能拒绝用布鲁斯声线央求你的蝙蝠侠,没有。美丽善良的扎塔娜小姐用尽毕生所学帮布鲁斯先生造了个魔法克隆体。长腿细腰翘屁股,和原装货一模一样,而且百分百听从主人的命令。


“真是不可思议,”扎塔娜抚摸着克隆体的脸蛋,“真是太完美了,难以置信,我竟然能做出这么完美的复制品。”


布鲁斯从喉咙里咳嗽了两声,“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摸他的脸了,我站在旁边看起来怪怪的。”


“OK,我的错。”扎塔娜耸耸肩,“我的任务完成了,大侦探,要是你的计划出了意外可千万不要把我供出去。”




【四十一】


有什么比被阿尔弗雷德发现事实的真相更丢脸的事情吗?就是被藏在床下的surprise吓到。


而现在这两件事情同时发生了。


布鲁斯扛着自己的克隆体,和藏在床底下的卡尔面面相觑。


很明显,就在他决定给卡尔一个大“惊喜”的时候,卡尔提前一步给了他惊喜。


“你回来了?”


“啊,我…我回来了。”布鲁斯磕磕巴巴地回答。


“我没问你!我问的他!”卡尔怒吼着打断了布鲁斯的话。布鲁斯这才意识到他问的不是穿着蝙蝠装的自己,而是自己身旁的克隆体。


但是显然,还没有被激活的克隆体并不能回答卡尔的质问,他软绵绵的倒在布鲁斯的肩上,仿佛喝醉般。


卡尔的眼圈都红了,“我只说一次,你放开他——”,床上的铁栏杆在愤怒的氪星人手中化成了粉末。


听到声响的阿尔弗雷德赶到卧室,看着眼前尴尬的局面,老人家发出心领神会的吸气声。




【四十二】


卡尔用几乎超越光的速度飞回了家,他不敢保证如果再在韦恩庄园呆下去,自己会不会做出无法挽回的举动。


氪星之子一个人窝在卧室阴暗的角落,咔哧咔哧地啃着已经凉了的饼干。他现在不想考虑任何和自己的婚姻状况有关的问题,比如说为什么蝙蝠侠和布鲁斯同时出现在韦恩庄园的主卧里而且两人还拥有相同的呼吸频率和心跳。


算了,就这样吧。


卡尔觉得自己的大脑不足以处理这么复杂的信息。


离呗,不然还能怎么办。去他的两球关系,我他妈现在不在乎。


他有点委屈地蹭了蹭鼻子。


我他妈究竟在干什么,我的Omega又和那个黑蝙蝠出轨了而我却傻兮兮的以为惹了他生气专门去学怎么做什么狗日的蔓越莓小饼干来道歉。


氪星之子把纸袋里剩下的饼干全倒进嘴里,咔哧咔哧,嚼的嘴边都是碎屑。


Omega没了,我不能连饼干也没了。




【四十三】


布鲁斯在大街上游荡到凌晨才做好心理准备打好草稿回到他和卡尔的家。阿尔弗雷德说得对,自己这次确实有点过分了。


吱呀一声门开了。布鲁斯开启了墙壁上的开关,打开灯。


“你还知道回来。”氪星之子怨妇一样的目光从角落里射了出来。


布鲁斯深吸了两口气,慢慢蹭过去,把卡尔从角落里拉到床上,“是啊,不然我还能去哪?”


“和你的黑暗骑士去双宿双飞周游世界,谁知道呢,反正没我的事。”卡尔嘟嘟囔囔的,擦掉了嘴边的饼干残渣。


布鲁斯榨干了这辈子所有的,可能还预支了下辈子的温柔,伸手将卡尔毛绒绒的脑袋揽进怀里。


“瞎说什么,你啊,明明都自己查出真相了,为什么还能再把误会弄得更深呢。”


卡尔眼睛一亮,“你说真的?“


布鲁斯摩挲着卡尔的发顶,“是,蝙蝠是我,布鲁斯也是我,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昨晚和我在一起的那个是克隆体报纸上的新闻都是他们瞎编的。”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布鲁斯轻笑一声,“你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结婚的那个情况,我怎么可能把所有事都全盘托出告诉你。万一你是个混蛋ALPHA,知道我就是蝙蝠侠后直接把我关家里不让我出去可怎么办。”


卡尔嗯了一声,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别扭又难受,但是谁都不想做什么改变。太稀有了,像现在这种可以称作温馨的气氛,之前几乎从未出现在他们两个之间过。身下柔软的床垫让人想就这么倒下去,一睡不起。


“那你为什么要弄出个克隆体出来,捉弄我很好玩吗。”半响,卡尔的脸埋在布鲁斯的胸膛里传出闷闷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布鲁斯梳理他头发的手停顿了一下。


“相信我,卡尔,这都是绿箭的主意。”


【END】


 


啊,终于完结了,这可能算是挖坑不填的我的第一篇完结文吧。其实刚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本来是想写正剧向的。但后来发现自己的空余时间和文笔并不足以支撑这个框架,索性破罐子破摔写成了沙雕风格欢乐文,当然也导致了开头埋得一些伏笔和设定被放弃了。OOC都是我的错。以后有时间的话会陆陆续续更一些番外什么的用来发车以及阐述他们先婚后爱的感情过度吧【大概】。



评论

热度(4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