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超蝙,不义,白灰,终夜】四人频道(10)(老爷们穿越到了其他人的世界)

活在风中: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超人看着站在传送器前的那位较为年长的蝙蝠侠,不远处年轻一些的蝙蝠侠正在操纵传送器的控制台。光看外表的话几乎看不出两人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超人能够很清楚地分清他们俩,即使不用X射线也是如此,他总是能够一眼认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个。

“我的军队还在等着我。”年长的蝙蝠望向正在缓缓打开的传送通道,“那边的世界需要我,战友们需要我。”

还有那个人,也一样需要我,蝙蝠侠没有说出这后半句。

“事实上我们很乐意为你提供帮助,如果不是因为已经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的话。”超人叹了口气,眼前这个饱经沧桑的男人眼神里透出的坚定让他们敬佩,而在那层坚定之下隐藏着的悲伤与疲惫,也许只有自己和bruce可以看得出来。说到底,他也不过是凡人之躯,却凭借着一份执着和坚持想要对抗诸神的力量,再坚强的心灵也总有感到疲倦的时候,而他却没法停下脚步,只是短暂的休憩之后,便又要再次投身到那场看不见尽头的战争之中。

“那个……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闪电侠忍不住开了口,“那混蛋……我无意冒犯你蝙蝠侠,只是那个独裁者,他已经是个违约者了,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和他继续讲什么信用!我们完全可以过去帮你,真的!”

“以及让那个选择了黄灯的懦夫受到该有的制裁!”绿灯侠已经在摩拳擦掌了。

“考虑一下?”超人看向传送器门口的男人。

“不,一个世界有一个超人就已经足够了。”蝙蝠侠坚定地回绝了众人,“我不希望你们的世界也陷入混乱之中。”

“让他去吧。”年轻的蝙蝠侠一边操纵着控制台一边说,“你们说服不了他,就像说服不了我一样。”

“如果需要帮助的话,随时欢迎你过来找我们。”超人语气真诚地对年长的蝙蝠侠说到,“保重。”

年长的蝙蝠微微点头回应了对方的好意,传送通道已经完全打开,他在众人的注视下转过身,准备走进发光的传送口之中。

“神奇女侠呼叫瞭望塔!”通讯器里突然传来了神奇女侠的声音,“有一群机器人正在大都会疯狂扫荡!请求支援!”

钢骨打开了时事通讯画面,画面中的大都会的街道正被一群明显处于失控状态的机器人肆意破坏着,尖叫躲避的人群中时不时传来惨叫声,神奇女侠一个人艰难地对付着它们,显然正处于下风。

“我们马上到!”超人回答到,起身准备飞出大厅。

“我也去!”年长的蝙蝠从传送门门口转过身向大门口跑去,超人拦住了他,“不,这是我们的战斗,你没必要参与。”

“这种机器我在我那边的世界见过,你们不知道怎么对付它!”年长的蝙蝠侠看了超人一眼,“带我去,我知道怎么办!”









“他说得对,这机器太诡异了!”钢骨躲过机器人的攻击,面对着屏幕里的画面无从下手,“我没法破解他的操纵系统!”

“超人!不要接近机器!”年长的蝙蝠一边对着通讯器说着,一边摸向万能腰带,从第二个格子中摸出金属药盒。他窜进一堆墙体之后躲开炮火的攻击,掏出药盒里的绿色药丸吞进嘴里。

“有一台向化工厂走去了!”神奇女侠冲向那台机器,然而下一秒就被灵活的机械巨手扇飞了出去。超人冲过去接住了她,转身冲向正在接近化工厂的机器。

“不!我叫你不要靠近它!”年长的蝙蝠的话还没有说完,超人就被机器里发出的绿色炮火击中,重重地摔飞了出去。年长的蝙蝠灵活地荡向那台机器,抓起地上的超人躲过机器人的第二次攻击。

“这些机器的燃料是氪石!”他把超人扔到安全的地方,超人挣扎着站起来,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力量,年长的蝙蝠侠看向他,“你负责掩护其他人,我去搞定那台机器!”

“蝙蝠侠?你在哪里?”超人发现年轻的蝙蝠侠的身影不在战场上,急忙呼叫对方,通讯器里传来蝙蝠侠的声音,“我在主机内部,试着关闭它!”

“他关不了,机器的系统会启动自爆程序!”年长的蝙蝠侠紧张起来,然而不远处的机器人并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再次向着近在咫尺的化工厂移动。

“不行!不能让它冲进化工厂!”超人再次冲了上去,这一次他学会了躲开炮火,但氪石的辐射还是让他浑身无力,他拼命冲到机器面前用手拦住了它前进的步伐,超级听力里传来了远处主机里系统崩溃的声音,蝙蝠侠所在的主机已经关闭了所有出入口,即将爆炸。

“Bruce……”超人艰难地抵抗着机器人的前进,他知道现在必须冲过去救出蝙蝠侠,可万一离开,等着城市里无数市民的将会是一场可怕的化工爆炸。氪石的辐射渗透入他的血管之中,他感到越来越虚弱,就在他即将倒下的瞬间,两只力量惊人的手突然冲了过来,帮助他拦住了机器的进攻。超人转过头,年长的蝙蝠侠正帮他抵挡着机器的前进,他惊讶地看着这个凡人居然拥有了足以匹敌自己的力量,甚至把机器推出了一段距离。

“快去救你的蝙蝠侠!”年长的蝙蝠侠对他喊到,一拳砸烂了机器的腹腔,徒手掰断了里面的线路,“快去!”

“但是那些机器们……”超人看着不远处越来越多向这边冲过来的机器人。

“去救他!”年长蝙蝠的声音接近吼叫,“这里交给我,我能搞定!”

“可你一个人……”

“去救他!clark!”

年长的蝙蝠目光坚定地看着超人,超人看到了一双充满恳求的眼睛,有着自己熟悉的蝙蝠侠特有的坚持。年长的蝙蝠用眼神告诉自己,现在不是优柔寡断的时候,自己必须按照他说的去做。

“你不能失去你最爱的东西,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一次!”

说罢他转过身去对付那些机器人,超人看着他以人类不可能拥有的力量疯狂打击着那些机器,他听从了对方的要求,起身向着他的蝙蝠侠所在的方向冲去。

此时的蝙蝠侠正被困在摇摇欲坠的主机之中,四周的线路以及开始爆炸,蝙蝠侠艰难地操纵着控制台,操纵着机器向大海的方向移动。机器人的半个身体以及进入海中,蝙蝠侠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在这里爆炸至少可以保证大量平民的安全,除了他自己。

周围起火的线路冒出的浓烟已经让他什么都要看不清了,在仅有的视线之中,他看见挡风玻璃外,一个蓝色的影子向着他的方向冲了过来,强健的手臂直接粗暴地掀翻了机器控制室的半个屋顶,超人冲了进来,抓住已经因为烈焰和高温而神志不清的蝙蝠侠,抱着他冲出了机器的控制室。

下一秒,主机在他们身后爆炸,超人用披风挡住了冲击和砸来的碎片。远处年长的蝙蝠侠听到了这巨大的声音,从艰难的战斗中抬起头望向那两人所在的方向,半空之中红蓝两色的男人怀抱着完好无损的黑色的身影,背对着阳光,如同降世的神祗。

他赶上了……

年长的蝙蝠侠心中某个紧绷着的地方柔软地松开了,他承受了机器人狠狠的一拳,跌倒在地上,用手抹过嘴角的鲜血,发出了一声夹杂着笑声的咳嗽。

“做得好,clark,做得好……”

说着,他掏出了口袋里的迷你炸弹,冲向了快要接近化工厂的机器人们。

地面上传来一阵爆炸声,超人紧张地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超级视力让他看到了那是一堆机器人集体爆炸发出的声音,所幸的是爆炸并没有波及到不远处的化工厂。主机的崩溃让大部分的机器都陷入了瘫痪状态,迅速结束了战斗的联盟成员们也都闻声向爆炸的方向赶去。

滚滚浓烟之中,大家寻找着消失的年长蝙蝠的声影。超人降落到地面,用超级呼吸吹散了浓雾,一小片残破的披风暴露在废墟之外,在烟火中随风飘摆,超人掀起了地上的钢筋水泥,把被压在下面的人类挖了出来。

“赫拉……”神奇女侠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超人呆滞地看着怀里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的人类,他的半边面具已经炸裂,露出半张和自己的bruce一模一样的脸,安静地闭着眼睛,毫无生气。

“蝙蝠侠……”

超人喊了喊他的名字,而他没有回应。








(私人频道)



蓝超:……Kal……你……你在吗?

蓝超:Kal……出了点事情,你的……你的蝙蝠侠他……

蓝超: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才好,但是……

蓝超:他死了……

不义超:……

蓝超:他把他放进了休养仓,可是……他的呼吸和心跳都没了……

不义超:…………

蓝超: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他今天本来都已经准备要回你那边去了,我不应该让他参加战斗!我……

不义超:……什么……

蓝超:我……对不起,我……

不义超:你说什么……

蓝超:Kal……你冷静点……

不义超:……bruce他……死了……



(通讯被中断)





—TBC—


评论

热度(7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