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复仇者联盟3同人】欢迎加入亡灵界聊天室(上)

绿双喜:


标题:欢迎加入亡灵界聊天室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树袋熊(提及奇异铁)


原著:《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


声明:脑补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被妇联三虐到心痛的lo主自救写甜饼,利人利己,谢绝KY。


           没有看过妇联三的就别点进来了!


 


1、


Loki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景色。


灰蒙蒙的天空,空荡荡的地面,到处弥漫着死亡的空虚。


哇偶,没想到再次旧地重游。


对于在亡灵界找个舒适的地方,他向来驾轻就熟。


谁让他是邪神,是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委屈自己的阿斯加德王子


 


2、


很快,Loki独享亡灵界的安宁就被打破。


一个机械臂的男人出现在他的眼前,目无表情地看着他。


“这是哪里?”机械臂男人打量了周围一圈,最后问Loki。


“死亡之地,亡灵界。”


“你是死神?”机械臂男人又问。


Loki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我当然是伟大尊贵的邪神。”


“所以你出现在这里也是死了?”


“我只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一下。”Loki才不会承认自己被灭霸捏断了脖子,那样的死法太不美观,绝对不符合他的尊贵人设。


“果然是死了。”机械臂男人了然地点头。


“……”


 


3、


亡灵界没有时间,但有无聊。


Loki决定和机械臂男人相互了解一下。


我是Loki,是阿斯加德的王子,是约顿海姆的国王,是奥丁之子。”Loki自我介绍之后,才问,“你是谁?”


James Buchanan Barnes。”机械臂男人想了想,决定说出自己曾经的名字。


“哦,我叫你Bucky吧。”Loki点了点头。


“……”冬兵绝对想不到Bucky这个名字竟然会伴随自己从生到死。


“你怎么来这里的?”Loki又问。


“和你一样,死着来的。”


“……”


 


4、


邪神觉得冬兵无法理解自己身为阿斯加德救世主的伟大,而冬兵觉得邪神的风格过于浮夸。


两人在似是而非的交流中唯一确定的信息是:彼此的爱人都是金发大*胸,同为复仇者联盟的成员


“你就是Thor口中的弟弟?”冬兵打量邪神的眼神带着不可置信。


“没错,我就是Thor最迷人最可爱的弟弟,九界最厉害的法师。”Loki很得意。


“厉害到最先来亡灵界报到?”自从彻底恢复记忆以后,吐槽属性也回归冬兵。


“这是谋略。”Loki一副无知者无罪的怜悯表情。


“嗯,很奏效。”冬兵想起雷神从天而降时视死如归的表情,点了点头。


倒是邪神回忆起他哥见到自己死亡时的眼神,疼痛蔓延心底。


 


5、


冬兵见到邪神哀痛的表情,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自己在亡灵界唯一的同伴。


“Thor很想念你。”


“我知道。”


“他有一只眼睛是绿色的,和你的一样。”


“那只眼睛就是我的。”


“黑科技?”


“不,魔法。”Loki坦诚了自己在临死前将所有的魔法都汇集成了一只眼睛的形状放到了Thor身上的事,只要Thor装上任何眼睛,都会被他的魔法所覆盖,变成自己的眼睛。


这样他就能用我的眼看整个世界。”


冬兵沉默了,相比邪神,他希望美国队长能忘了自己。


 


6、


“所以那个紧身制服就是你的爱人?”Loki想起了复仇者联盟中那个指挥若定的人,和Thor有七八分相像,但当然还是不上他哥。


“曾经是。”冬兵从来没有怨愤过命运,他直到最后都和美国队长一起并肩战斗,这已经是他拥有过的最大幸运。


“因为你到这里来了?”Loki不太理解冬兵面对爱情的消极态度。


冬兵看了茫茫的天空很久,才回答:“是因为每次我总是给他带来伤害。”美国队长为了他而被117个国家通缉的往事历历在目,命运不青睐他,他不希望自己给美国队长也带来不幸。


“有伤痛,才会有记忆。”Loki不敢苟同冬兵的想法。


“记忆应该还有美好,而不仅仅只有伤痛。”


“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吗?”


“……当然。”


“他会为伤害而开心吗?”


“……不会。”


“所以你明明让他开心,为什么你还要自我厌弃呢?”


“……”冬兵觉得邪神明明是在胡说八道,但他竟然找不出邪神的逻辑破绽。


 


7、


很快又有人出现在亡灵界,加入了邪神和冬兵的聊天群。


而且这还是邪神的熟人,当然,不太熟。


奇异博士对邪神表示出了极大的不友好:“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因为我决定占领亡灵界。”Loki扬起了下巴。


“凭什么?”魔法不能在亡灵界起任何作用,当然,奇异博士也不能在这里划圈。


“先入为主。”Loki的理论简直无懈可击。


冬兵、奇异博士:“……”


 


8、


同为亡灵沦落人,打架没有任何意义,立场也没有存在必要,不如坐下来三方会谈。


回想无限战争的最后一幕,奇异博士决定对雷神改观:“不得不说,当初我认为Thor不该来地球的话没有先见之明。”


“毕竟Thor总是中庭的热心邻居,他为了中庭可以付出一切。”Loki对此爱恨参半。


“但我还是坚持认为你没有到地球来的必要。”奇异博士没有对雷神的弟弟改观。


“毕竟所有人都认为我是灭霸的带路党。”Loki冷笑。


“灭霸的空间宝石是你贡献的。”奇异博士指出关键。


“在我心里,Thor比空间宝石重要得多。”如果说曾经的邪神将所有的宝物看得比Thor重要,那么现在除了Thor,他不care任何。


“幸好你救了Thor。”奇异博士不得不承认多亏Loki献出了空间宝石,毕竟他自己也为钢铁侠而献出了时间宝石


“因为我答应Thor会让阳光再次照耀阿斯加德。”Loki从不后悔自己的任何决定。


 


9、


“我以为你会保全自己。”奇异博士对邪神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侵略地球的黑历史上。


“听说你曾经捅过Thor。”冬兵也附和奇异博士的质疑。


“Thor会拯救一切。”Loki认真地回答。


“但唯独没有救到你……”奇异博士不想打击邪神,但他还是忍不住说出了事实。


Loki的脸突然焕发出了夺目的光彩:“我的哥哥是个盖世英雄,他会踩着漫天雷电来接我回家。我相信他。


他的话掷地有声,如同雷神从天而降无限战场所带来的安定感那样。


奇异博士和冬兵被他对雷神的感情和信任震撼,动摇了所有关于邪神的传言。


须臾,被Loki的饱满情绪所感染而积极面对感情的冬兵才说了一句:“我相信Steve能再一次找到我,直到时间的尽头。”他的表情轻柔却毋庸置疑。


奇异博士猝不及防吃了两嘴狗粮,默默地离开了【亡灵界聊天室】。


 


10、


好在蜘蛛侠和黑豹的到来挽救了沉默而尴尬的局面。


“没想到亡灵界居然是这个样子的。”蜘蛛侠还是个小孩子,在刹那的惊慌后恢复了活泼。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样子的?”冬兵好奇。


“至少要有死神和亡灵法师。”


“……少看点魔幻小说,有益身心健康。”黑豹觉得应该加强青少年的科学教育。


冬兵朝着邪神和奇异博士的方向点了点头:“如果你非要在这里找出死神和亡灵法师,那边有一个死了的神和死了的法师。”


邪神、奇异博士:“……”


 


<TBC>


嗯,哭过以后,我们都要笑着活下去,继续爱他们。


总要有同人守护西皮梦想。


以及,日常要操漫威的妈(╯‵□′)╯︵┻━┻




评论

热度(19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