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雪糕小冰柜:

通贩信息第一弹! 所有都是付款减库存哦!!! 

图片超多,非常费流量。就是之前下架的东西。花了三天终于上完了,感受到之前代理想打我的心情……今晚9点自动上架。全店目前单笔订单满198包邮(除大玩偶。)!!!除了昨天因为我自己失误先上架的几单外不接受囤单!!越快发走越好!!

*兔本2现货(五一假期过后发货!) 兔和纸胶带  卡套  点这里


兔1余量点这里


★恶魔蝙1+2小料本点我!!!!


☆白灰小料本余量点我!!!!!


★沙雕团子本小料点我!


☆窗花少量剩余点我!!!



以上本子CP22第一天都会有!!!!除了兔2之外,其他都只有5-10本!!!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