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绿红】一千零一夜

一只懒惰的熊:

08


巴里正在有点儿手忙脚乱地给自己打领带,常年的警察生涯养成他不修边幅的生活习惯,而赶上正式约会时,他紧张得就像个第一次约人出去的中学生。


 


沃利半躺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就在不久前巴里才知道在这个世界,沃利依然是他的多年好友艾瑞斯·韦斯特的侄子——他拿着一包薯片,一边往自己的嘴里塞一边对巴里说:


 


“你看上去就像个高中生,不要告诉我这是你第一次约会。”沃利的声音因为嘴里的食物变得含糊不清。


 


“沃利,你这可不是对待老师的态度。”巴里对着镜子整理着已经非常漂亮的领结,“你看这儿是不是有点儿歪?”


 


“你已经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个小时了!”沃利大声说,“它现在已经非常完美了。而且我相信……在哈尔·乔丹的面前,你根本不需要那么紧张。”


 


巴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在沃利旁边坐下来:“我当然知道不必紧张,可是……它就那么发生了,太突然了,就在不久前我们还是好朋友,是搭档……”


 


“嘿,我怎么不知道?!我还以为他一开始就奔着追你来的?你们是搭档?”沃利迅速敏捷地发现了巴里话里的漏洞。


 


巴里哽了一下,回答道:“好吧,那不是重点。总之,我没有办法不紧张。”


 


没过多久,巴里就听到门铃响起的声音,他立刻去开了门。


 


哈尔也如他一样精心装扮过了,他现在看起来就像只骚包的雄孔雀,面上的笑容显得从容而自信,若非对他的一些小习惯了如指掌,巴里一定不会发现他也一样紧张。


 


“祝你们约会顺利。”沃利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巴里无奈地耸了耸肩,朝哈尔笑了笑,有时候连艾瑞斯都觉得他太过于宠着沃利了。


 


上车之后,他们之间的氛围一直有些微妙的尴尬,随后哈尔为了缓解气氛,在征得巴里同意后打开了车上的播音台,但调了一圈,都无一不是肉麻得要死的情歌,于是他又把它关上了。


 


“哈尔,我觉得我们顺其自然就好。”巴里无奈地笑,“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早就知道什么样的相处方式是对彼此最舒服的。”


 


“你说的没错。”


 


在等待红灯的间隙里,哈尔偏过头来,吻上巴里的嘴唇。被亲吻的人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手忙脚乱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在他感觉到呼吸被渐渐夺去的时候,哈尔忽然松开了他。


 


“绿灯。”


 


巴里不可避免地脸红了。


 


两人首先去看了电影,哈尔和巴里都没有去管正在上映什么电影,随意地买了票就进了影厅,谁知当电影开始播放时,他们才发现那电影分明是上个恶俗的黑帮同志片,唯一的区别便是换了演员。


 


而直到吃饭的时候巴里还忍不住说起这部电影。


 


“我们竟然省略了那么多剧情直接跳到结局?”巴里一本正经地分析,“这是不是就是我们没能出去的原因?”


 


“大概。”哈尔替他点好了菜单,对于巴里的喜好,他可以自信地说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清楚。


 


“这让我开始怀疑,关于这个世界,你是不是也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巴里认真地说,“我们在这里的任务应该没有帮助凯尔和沃利这么简单吧?”


 


当小红人用他那双简直会发光一样的蓝色眼睛看着哈尔的时候,哈尔只能举白旗投降。


 


所以他只好老老实实地点头:“实际上……我们是另外一对。”


 


“……”巴里开始感觉自己有点儿头疼,他实在是想不出哈尔整天都在看些什么东西,不过或许这也是他脑洞那么大的根源。


 


“而且还有个坏消息,”哈尔用一副委屈兮兮的口吻说,“这漫画根本没有完结。”


 


在巴里正要说话的时候,他又继续飞快地说:“我也想不通为什么这样的漫画还能画那么长,但是好像它的人气还挺高?一开始看到它真的是个意外,你还记得老蝙蝠创建的那个正义联盟内部联络网站吗?”


 


巴里点点头:“那是为了方便我们互相联系,虽说看起来和推特差不多。”


 


“没错,某一天我闲着没事做,就上了咱们的内网,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然后我看到了凯尔发的一条状态……”哈尔停顿了一下,打量了一会儿巴里的脸色,继续说,“他说的是‘千万不要在这个网站搜索你的代号’,后面还该死的附上了他说的网站的链接。我发誓,如果不是他的警告,我是绝不会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我知道你一向好奇心很大。”巴里的语气相当无奈。


 


哈尔笑道:“所以我点进去看了看,搜索了诸如green lantern和flash之类的词,batman和superman我也没落下,结果……你可想而知。”


 


“嘿,我想不通,他们怎么会把我们两个凑在一起的?还有凯尔和沃利,天!”


 


“大概是因为我总是去中城找你?”哈尔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笑了笑,“就在不久前我从宇宙回来,我听到有中城民众说感觉中城有两个超级英雄在守卫,而且在战场上我们也一贯是搭档,这一点无人不知。”


 


这一点巴里也再清楚不过,但他还是哼哼了一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在经历过一系列梦魇之后,他总是忍不住在战场上盯着哈尔,以防他做出什么冲动之举来。绿灯侠们英勇无畏,这代表着他们甚至不畏惧奉献自己的生命。


 


但闪电侠却在害怕这一点。


 


饭后,巴里突然提了个非常浪漫的建议,在得到哈尔的欣然同意之后,两人开着车到了城外的山上。站在满天星斗之下,闪电侠一下子变成了另一个擅长浪漫和调情的绿灯侠,小红人顶着一张发红的脸,用那双落入星辰的蓝色眼睛直直地看向搭档的眼中,然后用慢悠悠的真挚而热切的语调说:


 


“哈尔,不要离开。”


 


回答他的是绿灯侠扣在他的脑后的手和一个热情得令人窒息的法式热吻。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