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其他cp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论坛体】我爸和我男神吵架了结果两家两代人都相互闹绝交我该怎么办1

枭儿:

含有及未来可能含有超蝙、21、kt、chrisdami、绿红、wwsteve、箭雀等等等等等等






1L夜空中最蓝的鸟


如题,前一天我们还在男神家吃了个团圆饭,结果今天我爸跟男神上着上着班就不知道为啥吵了起来,我爸回公司以后直接揍了男神一顿转头就走,现在手打着石膏肿老高……


我爸应该还算是比较讲道理的类型,突然出手揍人肯定是有原因的,然而男神妈妈打电话过来说男神回家大吵大闹了一番各种抱怨我爸,她跟男神爸爸还有男神儿子花了好久才把男神给劝住了。


我三弟跟男神他儿子关系不错,我就打发他去问问看,结果男神儿子上来就翻旧账跟三弟开撕,三弟气不过扇了他一巴掌就气呼呼回来了,还说要把男神儿子早期的私密自拍发到公开网站上去。


我好说歹说劝住了,但这还不算完。


我们家最熊最凶也是最小的那个孩子看他爸给男神欺负了瞬间火大,抄起刀子就想去找男神干架。男神养子站出来试图把老四劝回去,结果被老四砍了一刀也火了。


_(:з」∠)_还是我家二弟靠谱,出手把老四捞了回来。


2L


早……早期私密照……


3L


不对,楼主你这写法有歧义啊,是你爸打你男神结果你爸手打了石膏还是你男神手打了石膏?


4L


好奇是怎样的旧账能让男神儿子和老三开撕……


5L


我说,你们两家闹成这样,你妈跟男神媳妇不带管的吗?


6L


对哦……


7L


老四这个暴脾气……


8L


男神养子没事吧?


9L


心疼无辜养子


10L夜空中最蓝的鸟


呃……我爸手打了石膏,男神他们普遍皮糙肉厚,打都不一定打的疼,得上道具


以及我爸跟我男神都单身……虽然有过前女友什么的,但……呃……我男神前女友是个记者,专门采访大新闻得过普利策的那种,我爸前女友一堆,大多数基本起不到啥作用只能当当花瓶,就三个比较能有影响的,其中两个绝对帮着我爸跟男神干架,另一个……是我男神前女友_(:з」∠)_


以及旧账指的是男神儿子受了重伤去疗养以后老三亲了男神儿子他女朋友


11L


楼主你别告诉我你家老四也喜欢上了男神养子的女朋友


12L


恕我直言你们家是怎么做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跑去男神家吃团圆饭的?


13L


楼主你们家是专门ntr男神家女眷的吗???


14L


我还是很在意早期私密照诶


15L夜空中最蓝的鸟


我们家老四才十岁!十岁!


以及我们两家关系在兼职的公益组织里是公认最好的!我们家大家长也跟男神爸妈革命友谊深厚。


完了,现在我爸罢工了,说打死也不进活动基地……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爸你还记得基地是你出钱修的连安保系统也是你一手操办的吗?


16L


哈哈哈哈哈


17L


我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8L


所以应该是直接把男神踢出去吗


19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20L夜空中最蓝的鸟


恐怕不行……除非我爸把男神的过敏物放满整个基地,否则男神想进去还是很容易的


更何况男神还是主席,我爸只是个兼职顾问(虽然大家一致同意我爸在的时候听我爸的一般没错)


而且在组织里面踢人是要大家投票的,目前成功被票出去的我只知道我爸一个_(:з」∠)_


21L蝙蝠侠是个混球


楼上,我不介意提供足够摆满基地的过敏物,啥口味的都有


22L


哇,楼上是知情人吗


23L


这是不是知情人出现最快的帖子?


24L


楼上你太天真了,知不知道曾经有个骂布鲁西宝贝儿滥情花心的帖子,宝贝儿养子占了沙发召唤宝贝儿,结果楼主怂的立马删帖,也就闪电侠跟超人能比这速度快


宝贝儿事后发帖,我刚想发个坐看占占三楼,怎么这帖子就没了


特别可爱


25L


哈哈哈哈哈也是很心疼


26L


心疼那位仁兄


27L


宝贝儿真的超可爱


28L


说真的,会不会宝贝儿名字已经成重点监视对象了啊


29L


别说真有可能


30L


你们都没注意楼主他爸被票出去了吗


31L


所以已经不是一个组织的了?


32L夜空中最蓝的鸟


我爸后来又被请回去了_(:з」∠)_刚刚我竹马来问了问情况,说他侄子现在夹在老三和男神儿子之间感觉很不好受问我知不知道他们为啥突然吵架,竹马叔叔也是组织里公认的大天使似乎去试探男神了


我在努力找出原因,但是目前也一无所获


33L蝙蝠侠是个混球 


你先别忙着找原因,赶紧把老家伙拖回来,都把人气成什么样了,还不拿过敏物去怼敬他是个蠢蛋


34L


什么情况?


35L


是不是爸爸迁怒了?


36L


所以33真的是知情人吗?


37L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能叫他蝙蝠侠更不能叫他混球_(:з」∠)_


38L夜空中最蓝的鸟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叫他大红,没毛病


相信我他比你那时候收敛很多了,没问题的


话说你这不是挺关心他吗?打算啥时候回来吃饭,YKW说你再不回来露露面他就要带着华夫饼过去看你了


39L蝙蝠侠是个混球


……


你知不知道老家伙那么一暴走我都不敢安排生意了!我是心疼我自己的收入!


40L夜空中最蓝的鸟


就好像你真在乎那种生意


41L蝙蝠侠是个混球


你他妈一天不挑衅我浑身难受是吧!


42L夜空中最蓝的鸟


生活就是竞争~~对吧,小家伙?


43L蝙蝠侠是个混球


我比你高比你重比你壮!


44L夜空中最蓝的鸟


我比你大,还能合法饮酒


45L蝙蝠侠是个混球


你他妈根本就不喝酒!


46L


所以蓝鸟大大和大红真的认识?


47L


而且大红还认识蓝鸟大大的爸爸?


48L


路人茫然不解


49L夜空中最蓝的鸟


啊,我爸也是大红的爸


50L蝙蝠侠是个混球


他才不是我爸!


51L夜空中最蓝的鸟


法律意义上的(IN LAW)


*注:英语中有短语father-in-law,一般指代岳父或者公公,也就是另一半的父亲,同时蓝鸟在指布鲁斯是杰森的合法养父(在杰森挂掉之前)


52L蝙蝠侠是个混球


……


算你狠


53L


啥啥啥蓝鸟大大跟大红结婚了?


54L


本来非常好奇为啥大家都叫蓝鸟大大,跑去论坛逛了一圈才发现大大居然是超人文的大手!虽然都是无cp文,但看着真的超过瘾啊_(:з」∠)_大大我还想再吃三百斤粮食


55L


说到同人文,我突然想起隔壁板块写蝙蝠侠同人文的炼狱火鸟大大,也写无cp,文笔特别犀利优雅。不过火鸟大大有个怪癖,就是总喜欢写红头罩战胜了蝙蝠侠的情节,有的文里还直接把蝙蝠侠揍趴下。


56L夜空中最蓝的鸟


过过笔瘾总是好的_(:з」∠)_我也好想写超人各种夸我啊,可是我得对得起自己的节操


57L蝙蝠侠是个混球


你的节操不是都送给你的前任们了吗


58L


这个们字意味深长


59L


前任们……


60L


好想问问有几个前任……


61L蝙蝠侠是个混球


你问上过床的还是正式交往过的?


后者不太多,让我想想,大概五六个?


62L


不……不太多?


63L


突然就失去了问前者有多少的勇气_(:з」∠)_


64L


突然感觉有点可怕


65L夜空中最蓝的鸟


咳咳,别听他胡说,大红一向以怼我为乐,让我们回归正题。


66L蝙蝠侠是个混球


回归啥正题,看看都几点了,滚去上你的班。


顺便这事好像闹大了,鸟宝宝似乎正在研究你男神一家专用的强效脱发剂


67L


男神一家:????


68L


什么情况??


69L夜空中最蓝的鸟


鸟宝宝是我家老三,男神儿子……嗯……因为一些基因问题所以对秃头有心理阴影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话说我好想知道为啥大红那么了解蓝鸟大大,有几个前任都知道


72L


说好的回归正题呢楼上


73L


回归啥正题没看见大红都知道蓝鸟大大要上班了嘛


74L


而且还是夜班【替蓝鸟大大流下辛酸泪】


75L


站火鸟蓝鸟的我_(:з」∠)_


76L蝙蝠侠是个混球


……我他妈也不想知道好吗!不是家族盟友就是我前队友,我他妈不想知道都做不到好吗!


77L



78L


说好的不吃窝边草呢蓝鸟大大


79L


大大:谁跟你说好了.JPG


80L速递小子


你们居然还有功夫聊前任!大事不好了!叔叔跟我说今天晚上是他俩值班,结果他俩谁都没来!我们的奥利奥爱好者朋友和海洋主义者朋友不得不再值一晚上的班!这一点都不大蓝!


81L回到过去


我这边也出事了!小红鸟把……呃……呃……那什么什么试管小子赶出了活动基地还直接删了他的权限!


82L


不明觉厉脸


83L


仿佛看到了一大堆不得了的打码……


84L蝙蝠侠是个混球


我该不该庆幸小崽子没有组织给他作?


85L夜空中最蓝的鸟


上啥班!都这样了还上啥班!我已经反反复复看了好多次录像了都没发现什么问题!


86L蝙蝠侠是个混球


……那俩哪次吵架是有问题的?一点鸡毛蒜皮都能吵起来。


87L夜空中最蓝的鸟


呃……说的有理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他们因为you know who的厨艺和男神妈妈的厨艺哪个更好吵过一架_(:з」∠)_


88L


说起来从刚才就想问了,you know who到底是什么人啊


89L


同问


90L


不过这个吵架理由也是很服


91L


感觉蓝鸟大大和大红深受其害233333333


92L夜空中最蓝的鸟


他是一位不能提起名字的老人_(:з」∠)_


93L格兰芬多


救命,事情闹大了


听说大蓝把你们老爸的权限删了,就是你们懂得的那个权限


94L


只有我觉得已经看不懂了吗?


95L


我的妈,我刚刚觉得这种吃瓜群众看不懂的走向和另一个论坛的另一个帖子有点像,然后就想起了两个帖子都有蓝鸟大大的ID


96L


楼上你是不是说那个到最后知情人们互飙表情包结果被楼主删了贴的那个?


97L


哈哈哈哈哈那篇帖子我也见过,刚想存表情包就发现删帖了


98L


可是,那篇帖子不是说蓝鸟大大只有一个妈妈嘛?


99L


等等?难道是那个帖子的楼主……


100L


是个男的??????????



评论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