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答案(15章完结)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答案(15)(完结)

事情的结果还算圆满,莱克斯被罚款21亿,还不算请律师让自己免除牢狱之灾的费用,露易丝的新闻上了头条,克拉克得到了奖金,布鲁斯不用再被董事会逼着签字和卢瑟合作……当然还有一件不可忽视的事情,布鲁斯和他复合了。

他们之间的相处并不总是那么愉快,布鲁斯有时候非常的不近人情,顽固到近乎不可理喻,但是克拉克知道自己和布鲁斯在一起时,也有无理取闹,甚至是暴躁的时候。这三个月以来,他们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争吵,当然,每一次都和好了。和好以后,他们就会更了解对方。克拉克总能从布鲁斯身上发现一些新的东西,每一次他都会为此沾沾自喜.....


 


“克拉克?”布鲁斯从浴室出来了,他穿了一条宽松的短裤,一只手拿着干毛巾擦头发,另一条手臂垂着,克拉克看着觉得很不自然。布鲁斯打断了克拉克的胡思乱想,他冷漠的问:“你来干什么,我们的亲密关系不是你可以随意进入我的空间的理由。”


“这里是酒店。”克拉克穿着普通的衬衣,丝毫不畏惧的看着布鲁斯的眼睛:“而你的门根本没有关上,我刚才轻轻一推就进来了。”


“那又怎么样,我又不会被经过这里的随便哪个人给上了。”布鲁斯把毛巾扔到一边,坐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拿起酒瓶给自己到了小半杯酒。


“那倒是。”克拉克坐在他旁边,取了一个酒杯把它倒满:“我来的时候走出去的那两个人女人抱怨说你的裤子扒都扒不下来。”


布鲁斯喝了一口酒,哼着笑了一声:“只有你可以扒我的裤子。”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总觉得哪里不对,他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后,又倒了满满一杯,最终,他发现了那一点儿细微的差别:“你怎么穿个短裤就出来了,平时你都会穿浴袍。”


 


“你管得太宽了吧,到底来干什么?如果是寻欢作乐的话我现在没有心情,但是允许你给我来个口...”布鲁斯话还没说完,克拉克就抓住了他的手。


“阿尔弗瑞德很担心你,所以我来看看。”克拉克担忧的问:“你没事吧。”


“我就在这儿呢,我很好。”布鲁斯抽出了自己的手,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酒:“我能有什么事,阿尔弗瑞德总是在担心。”尽管他是这种态度,但是克拉克还是看出了他的愧疚。


“布鲁斯......”克拉克把手放在布鲁斯的另一只手臂上,掰过他的身体,想让他看着自己。但是就在他的手碰到布鲁斯的手臂的一瞬间,布鲁斯难以忍受的皱了皱眉,他往后缩着,试图避开克拉克的那只手。“你怎么了?”克拉克连忙放开了手,他弄疼布鲁斯了吗?但是怎么可能呢。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的手臂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皱着眉头说:“你的肌肉拉伤了。”


“你会扫描每一个人吗。”布鲁斯不满意的说。


“怎么回事儿?”克拉克问:“夜巡弄的吗?”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无力的倒下去靠在沙发上:“训练的时候弄伤的。”


“怎么弄的。”


“我能举起700磅的重的东西,当我尝试举730磅时,就受伤了。”布鲁斯轻描淡写说。但是克拉克不会仅止于此。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能举起700磅已经很了不起了,已经是极限了。”克拉克问。


布鲁斯突然看向了他,眼神里充满了悲伤和不甘,他冷静的回答:“我或许是个好的侦探,但我不够强壮。我通过线索找到了罪犯,找到了受害者的位置,但是我救不了她。”


“她?”


“茜茜波特。”布鲁斯喝光了自己杯中剩下的酒:“她被绑在生锈的水管上,水位越来越高,到我的胸部时就已经淹没她半个脸了....”


“布鲁斯....”克拉克害怕的轻声的叫了一声。


“我搬走了眼前所有的障碍物,只剩下最后一块巨石,”布鲁斯痛苦的说:“但是我不够强壮,我搬不动它。”


“不...”克拉克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她死了,就在我面前。”布鲁斯飞快的说:“如果我.....”


“别说了,布鲁斯。”克拉克小心的抱住了他:“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


 


布鲁斯轻轻的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你就不会失败。”


“我也会。”克拉克说:“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不能任由自己去想那些...”克拉克其实很少经历那样的挫败,而且他自认为会比布鲁斯冷静得多,当然克拉克也会为此拼尽全力,但他不会像布鲁斯一样妄想能救所有人,因为一旦如此,克拉克一定会疯的。


“你尽力了,”克拉克词穷的安慰道:“发生了这种事情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会陪着你。”


“恶,肉麻。”布鲁斯站起来,走到床边躺下去:“你说那些还不如来亲一下我的脚。”克拉克走到了床边,一只手抓起他的脚,吻了一下他的脚背。


“嘿...”布鲁斯没有料到他真的会这么做,竟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脚。克拉克停下来,他从脚背开始,一路向上,他亲了一下小腿,然后是膝盖,接着是腹部,胸膛,肩膀,嘴。


 


但是克拉克没有留恋不舍,而是适可而止,静静的躺在布鲁斯旁边。布鲁斯疑惑的看着他,好像在问为什么不继续。


“我不是来找你上床的,”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你该休息,阿尔弗瑞德说你32个小时没有睡了。”


“我不想睡。”布鲁斯倔强的说。


“不想睡也闭着眼睛。”克拉克霸道的关掉了房间里的灯。


“哎...”布鲁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在你身边的人都会这样吗?”


“我不知道,”克拉克在黑暗中看着布鲁斯:“但是娜拉现在每周都会去教堂。”


布鲁斯咯咯笑了几声:“难道你真的是来指引我们的,把我们拉出黑暗什么的....”


“布鲁斯,你自己就是黑暗中的光。”克拉克认真地说。


“但是我穿黑色。”布鲁斯疲倦的说。


“很好笑。”克拉克评价道。


“....”


太小声太模糊了,克拉克就算有超级听力也听不清楚。


“什么?”


“两个人比一个人好多了。”布鲁斯说完就立刻睡了,克拉克笑了,他知道布鲁斯无法清醒着接受自己说了这么一句肉麻的话。


“我也爱你。”克拉克在布鲁斯旁边,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END




感谢所有以来一直喜欢推荐和评论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