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8(沙雕系列)

晒豆酱:

目录:1 2 3 4 5 6 7


背景:复联三后的巴基回到了美国队长二的时间线,时间宝石发生重大错乱开启了时间分支,于是巴基发现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并没有消失。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比如替史蒂夫照顾好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140.


  史蒂夫:谁在你那边?


  冬兵: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巴基:我求你少说两句吧。


  史蒂夫:谁和你在一起!


  巴基:没谁。


  史蒂夫:我听到你那边最起码有两个人,他有威胁你吗?有武器吗?别怕,我过去救你!


  冬兵:你别过来!我、我哥厉害着呢!我哥敢一个人去罗马尼亚!


  巴基:我的天……


  


  141.


  巴基:咳咳,那个……


  史蒂夫:巴基?


  巴基:嗯,是我。


  史蒂夫:我就知道你记得我!是你把我从水里捞上来的,对吗?你记得我。


  巴基:待在墙那边别动,别过来,否则我就跑。


  史蒂夫:好,我不动,但你也不要跑。


  冬兵:没门儿!


  巴基:……


  


  142.


  史蒂夫:你那边不止你一个人,对吧?


  巴基:呃……差不多吧。


  史蒂夫:谁?


  巴基:什么?


  史蒂夫:九头蛇的人?他们挟持你?


  巴基:不是不是,九头蛇都快被你杀光了。


  史蒂夫:不是我杀的,是你,你狙掉的人比我解决的多多了。


  冬兵:你怎么知道是我哇!


  巴基:……


  


  143.


  史蒂夫:你说什么?


  巴基:呃……我是说,那个……


  史蒂夫:你刚刚问我什么?


  巴基:我是说,你怎么知道是我哇!


  冬兵:学得真像。


  巴基:你消停会儿吧。


  


  144.


  史蒂夫:我当然知道是你,没有人再像你那样保护我的后背。


  巴基:别这么说。


  史蒂夫:你习惯打后心,不喜欢爆头。


  巴基:你还记得这些……


  史蒂夫:你说那样血太多了,会吓着我,会溅得我浑身都是。


  巴基:是……你好不容易才穿上的制服。


  史蒂夫:我真蠢,开头还以为是增援到了。


  冬兵:蠢死你得了,老子手都抽筋了!


  巴基:嘘!嘘!


  


  145.


  史蒂夫:你抽筋了?


  巴基:啊?啊,是啊,哈哈,抽筋了。


  史蒂夫:为什么?


  巴基:我……其实没什么,很偶尔,而且……


  冬兵:因为我缺钙!


  


  146.


  史蒂夫:你和谁在那边?


  巴基:这个不好告诉你。


  史蒂夫:我们之间从没有秘密。


  巴基:是,其实这不是秘密。


  史蒂夫:你缺钙吗?我帮你叫班纳医生!


  巴基:别!别!我不缺,我就是……


  冬兵:我缺啊。


  


  147.


  史蒂夫:好吧,我知道墙后面不止你一个人,是谁?


  巴基:我觉得现在我们不适合见面,史蒂夫。


  史蒂夫:为什么?


  巴基:为你好,我现在不稳定,做梦都是把你当任务干掉了。我很危险,别忘了我是个杀手。


  史蒂夫:你躲着我,难道就是为我好吗?


  巴基:你别这样,我能杀了你。


  冬兵:我没梦到杀了他,梦里他捅我屁股来着。


  史蒂夫:……谁?


  冬兵:你!你捅我屁股!


  史蒂夫:……


  冬兵:捅好久!


  史蒂夫:……


  冬兵:我都被你捅哭了!


  巴基:……


  史蒂夫:……


  


  148.


  巴基:我刚刚说的那些,都不重要。


  史蒂夫:不,很重要,你不要再躲着我了。


  巴基:我现在是通缉犯!你快回去!


  史蒂夫:除非你见我一面,让我看看你,如果你坚持要走,好,我不逼你。


  巴基:这不行。


  史蒂夫:为什么?


  冬兵:咱们快走吧,土耳其烤肉卷卷快收摊儿了。


  巴基:乖,再等一下,我马上处理好。


  史蒂夫:你和谁约时间呢?吃什么卷卷?


  巴基:没谁。


  史蒂夫:你出来让我看一看,再走,好吗?


  冬兵:我出去见他一面,然后咱们撤退?


  巴基:拉倒吧,我去。


  冬兵:为什么!难道你也喜欢我的史蒂夫吗?


  巴基:你想多了,我是怕你见他之后就走不动道儿了。


  史蒂夫:谁喜欢我?你刚刚是说……我的史蒂夫吗?


  冬兵:这种音量他都能听见?


  巴基:艹,忘了他有四倍听力。


  


  149.


  史蒂夫:你记得我,还很担心我。


  巴基:嗯。


  冬兵: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史蒂夫:……怎么回事儿?


  


  150.


  史蒂夫:不管墙那边的人效力哪个部门,我希望你不要伤害巴基。有什么事,冲我来,别伤害他。


  巴基:他?他要真能伤了我,我就不操心了。


  冬兵:我咬人了啊。


  巴基:小胚胎一边儿去。


  史蒂夫:你知不知道,刚刚最后那一枪太冒险了!


  巴基:我知道,你能这么快追过来,别人也行。


  史蒂夫:万一别人追踪了你的狙击位,后果不堪设想,那里面还有九头蛇的人呢!


  巴基:可神盾局的增援太慢了。


  史蒂夫:七十年前,我回头就能找到你,刚才也是。


  冬兵:天,刚才他看见我没洗头发了吧?我这样子行吗?


  巴基:特别好看。


  史蒂夫:你在夸谁?


  巴基:夸你!夸你!


  


  151.


  史蒂夫:你今天的救援很冒险,知不知道?


  巴基:我知道,山姆的红翼会瞄准以你为中心的800码外所有武装人员。


  史蒂夫:你什么时候和山姆联系过了!


  巴基:我看报纸上写的。


  史蒂夫:他居然背着我和你联系!


  巴基:真不是……你听我解释……


  史蒂夫:他前天才搞出红翼来,报纸没写,他怎么能这样对我!


  巴基:好吧,我出去见你一面。


  史蒂夫:我回去再和山姆算账,我把他当兄弟,他却瞒着我联系我媳妇儿!


  巴基:你清醒一点!


  史蒂夫:我清醒了,你出来吧。


  巴基:你往后退,最起码退50码。


  史蒂夫:不行,50码足够你逃跑了。


  冬兵:呵呵,30码就够了。


  史蒂夫:那我退15码,最多。


  巴基:你再多说一句,今晚上就没得吃了!


  冬兵:你好过分啊。


  巴基:红笔也不给你用。


  冬兵:我哑巴了。


  


  152.


  冬兵:你真要见他一面?


  巴基:难道你去?


  冬兵:你小心点儿。


  史蒂夫:巴基!我准备好了!


  冬兵:谁他妈是……唔!


  巴基:不把你嘴巴捂上,咱俩就别想脱身了!


  


  153.


  史蒂夫:我不逼你和我走,你出来,让我看看,我就看看。


  巴基:好。


  冬兵:为什么我老觉得这句话耳熟呢?


  巴基:什么?


  冬兵:他是不是说过类似的话?


  巴基:你别再想了,对你真的不好,退回去,我马上回来带你走。


  冬兵:是不是还说过我就摸摸和我就动动?


  巴基:呃,这个……这个这个……其实你我也说过类似的话。


  冬兵:天,原来你我是个不正经的小淫娃!


  史蒂夫:你说什么呢?巴基?


  巴基:我要出来了,你往后退,看一眼就走!


  史蒂夫:好。


  


  154.


  巴基:……


  史蒂夫:……


  巴基:看完了吗?


  史蒂夫:你不是我的巴基,你是谁?他在哪儿?


 


原耽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求大家看一眼吧!嘤嘤嘤!


《爱上傻子,老总很烦》
求收藏求评论求包养!我活儿特好!手速特快!坑品特棒!特别好看!真的信我!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第三类报告本子的广告》》》


现在去微博转发艾特好友,还可参加抽奖微博地址这里


奖品为:抽一人赠送全套第三类报告、抽一人送可爱冬坨、抽三人首重包邮!


预售淘宝店铺地址这里



评论

热度(2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