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警探组】失业警用安卓生涯规划-1

Lovw:

※和平路线完美结局设定,全员存活,包含配角(卡尔、陶德等)


※卡爹回去当CEO设定


※警探组亲情+伙伴向


※对底特律这座城市的理解全由查资料得来,若有BUG请多担待


 


 


 


  |2038年11月15日|晚上07:34:05|


 


  「噢shit,」汉克.安德森难以置信地看着电视上正在播报的新闻:「总统──华伦要来底特律?」


  屏幕上,总统女士用一如往常缓慢清晰的语调宣布她两周后的行程:她将亲临底特律,接见仿生人领袖马库斯,为人类和仿生人的共存商议和平条约。


  「经过这一连串事件,我们必须承认仿生人是新的智慧物种这一事实,」华伦说:「在他们身上,我们看见令人动容的人性、高尚情操、对自由及和平的渴望,这点与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已经和仿生人方建立联系,接下来,政府会朝让他们有和人类同等的权利这一目标迈进。」


  她点了一位举手发问的记者。


  一脸激动的记者高声说道:「总统女士,在这非常时期──」


  就在此时,电视的画面被切断。


  「该死,」不修边幅的老警察拿着遥控器自言自语地发牢骚:「底特律一堆乱七八糟的事还没个章程,这女人凑什么热闹?」


  「汉克,」在他旁边,正蹲在地上喂狗的前.异常仿生人猎手说话了:「根据分析,相扑现在食用的狗粮钠含量过高且纤维素过低,不利它的健康,我建议为它换一种。」


  好的,这位曾经信誓旦旦「我是为了完成任务而生的机器,不会做出无关的行动」的警用仿生人,管理他的饮食还不够,现在开始管理他的狗的饮食了,汉克翻了个白眼:「食不知味的有我就够了,放过相扑吧,它还是只小狗。」


  「不,汉克。」康纳一脸正经地说:「相扑已经四岁,早就是成犬。」


  「买来的狗粮总得吃完……」


  汉克还未说完,就见康纳额角的LED灯变成黄色转了一圈:「确认付款,已下订新的营养狗粮,明天中午前到货。」


  「嘿,你这不听人话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等等,你哪来的钱?」


  「是我的零用钱。」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汉克觉得仿生人的微笑中似乎有点自豪的成分:「马库斯主张自由的仿生人工作应该要有薪水,我向模控生命高层反映后,卡姆斯基先生给我一笔款项随意利用。他说为了补偿我之前的无偿劳动,那是给我的零用金。」


  「噢,是吗……」


  康纳接着说:「原本卡姆斯基先生打算往后每个月付我薪资,但我认为模控生命设计我出来的理由已不复存在,现在的我并没有工作,所以婉拒了。不过请放心,我的存款足以支付相扑狗粮的费用。」


  嗷,相扑附和般地叫了一声。


  「……」自己的狗要靠别人养,让汉克感到有那么一点点不自在:「呃……算了吧,往后我自己出钱,回头把品牌讯息给我。」


  「明白。」


  「对了,那家伙给你多少钱?别跟他拿,你想要零用,我给你吧。」


  老警察对仅有一面之缘的模控生命掌舵人并没有好感,总觉得让康纳和卡姆斯基过多接触并不是好事,好歹与自己警衔相对的薪水不算低,每月给康纳几十块零花没什么难的。


  然后康纳报了一个足以将这栋房子买下来的数字。


  「当我没说。」汉克.安德森立刻表示。


 


 


  自称目前失业中的前.异常仿生人猎手RK-800康纳型,在喂完狗、收拾完晚餐空盘后,找出了一根汉克都忘记上次是什么时候使用过的拖把。


  「Jesus,你不是打算要转职成家务安卓吧?」汉克说。


  康纳似乎认真思考了一下:「未尝不可。但我会优先考虑从事警察业务相关的工作,」他头上的灯平静地转着蓝圈:「──和你一起,副队长。」


  「哦、呃,看来你得等他们──」汉克别开眼,手臂胡乱往电视的方向挥了一下:「讨论出聘雇安卓的新法案,随便什么,之类的。」


  「是的,所以在找到工作前,我认为自己应该付出相对的劳动力来维持借住的房屋舒适与整洁。」


  就算康纳已经比他们初次见面时还有人味了,但汉克有时候依然觉得他是个一板一眼的塑胶小浑蛋。男人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出阻止的话语,毕竟他家的地也真的该拖了。


  汉克重新打开电视,各家新闻依旧围绕着总统即将前往底特律的消息,看得老警察眉头一跳一跳。


  康纳边拖地边根据汉克面部的微表情,在0.3秒内分析得出结论:他的情绪正处于烦躁。


  「汉克,总统女士要出行底特律使你不愉快吗?」


  「也不是,我明白这次会面是改变世界的一个契机,」近年总是消极怠工的副队长叹了口气:「但是,去哪不好?偏偏选在这,好像警力很够用似的,啊?」


  底特律警局最近的运转负荷量实在严重超载,包括他在内,所有同仁都接近临界点了。本以为仿生人革命告一段落后可以喘口气,总统临时来访却注定他们至少还得再绷紧两周的精神。想到要在冬天的市政府外带队戒护一整晚,心累啊。


  疲惫的安德森副队长将脸埋进手掌,于是他没看见,康纳头上的灯又一瞬间亮起了代表思索的黄色,接着是数秒的闪烁。


  「汉克。」


  「干嘛?」


  「我想邀请你一同出席两周后在市政厅举办的宴会。」康纳摊开手心,投影显示出一张蓝色基调的电子邀请卡。


  「天啊,这不会是……」


  「我刚才和马库斯谈好了,仿生人方面会动员听候福勒队长调令,支援这段时期底特律警局的维安工作,而副队长你,作为人类代表之一,受邀和我一起参加总统女士的宴会。」


 


 


  |2038年11月15日|晚上08:07:32|


 


  「好消息,」在新耶利哥总部会议桌前的马库斯说:「康纳刚才联系我,说他愿意出席了。」


  「是什么让他改变主意?」贾许和赛门疑惑。


  诺丝也说:「他一再表达过自己并没有意愿。」


  「我想……」马库斯回想起他们刚才的通讯内容,笑了笑:「是因为体贴吧。」


         




                                                               (TBC)


--------------------------------------------------------------------------------------------------------


  进了热圈的感想是每天都吃粮吃得饱饱很幸福,但是又怕梗很容易撞车,心中忐忑……



评论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