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十七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987a5b


69.
FBI的佩金斯又来到了底特律警察局,身边没带一个仿生人,还是只有那两名警员跟着。他朝杰弗瑞展开一张通知单与仿生人的尸检报告。
杰弗瑞一看是过来找茬的,朝汉克勾了勾手指头,让他来处理。
“什么东西?”汉克接了过来,看了看开头,然后愣住了,像是在思考什么。
康纳提醒他:“上次夜总会仿生人被杀案与攻击国家数据库的嫌疑仿生人的尸检报告。”
汉克一摔文件:“你也知道是上次的啊!都隔了30多段了还是上次!案子都交出去了才给我尸检报告!”
“因为作者不想写这个案子所以拖到了现在。还有这个报告不是给你的,是给杰弗瑞局长的……”
(哎,你不要说出来啊,我真的只是忘了还有这回事,不是因为讨厌佩金斯才不写的,真的……)
佩金斯:“……”
佩金斯:“谁在说话?!”
于是汉克又拿起另一份通知,上面的要求是提供警局里的RK800型仿生人协助办案。
“怎么你们的康纳都死绝了吗?”汉克第一个不同意。
佩金斯将上级许可文件拍在他的胸口,朝康纳勾了勾手指头:“赶紧过来,我们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一个塑料小人。”
康纳向总部反应这件案子目前的状态,得到的答案也是[许可]……
“等你个蛋,我才不会让我的仿生人跟你离开这里!”
全底特律都知道康纳是他汉克的塑料小人,佩金斯是为了报复他才故意把康纳调走的。
不在他的视线里,不知道康纳会被怎样对待……
如果有第二次仿生人与人类的战争,罪魁祸首一定是这个王八蛋。
汉克叉着腰,挡在康纳前面,身上肩负起了全人类的安危。
“不用担心,汉克。为了配合警部调查,我的功能包含适应人类的不可预测性,具备与所有队伍都能和谐共处的系统。”
“统你个蛋,我说不准去就是不准去!”
康纳看了看汉克,对他投以微笑,再看了看他身后的RK900,偷偷打了一个手势。
RK900立刻转过身去,手按着LED情绪显示器。备份康纳传递过来的记忆时,情绪显示器将会显示两分钟左右的红灯。他需要将两份记忆完全分离出来,互不干涉,这个时候遮住显示器很重要,不能让FBI的人发现他们在共享资源。
杰弗瑞局长又从办公室里出来:“汉克!来我办公室!”
“来你个球球!你过来赶他走!”
杰弗瑞双手撑在扶手上,与汉克对骂:“你他妈是留警徽,还是留康纳!”
“老子他妈的都要留!”
杰弗瑞翻了白眼,朝佩金斯挥了挥手:“赶紧把他带走!汉克!你要是再阻拦!你就跟着一起去!”
汉克听了这句话,立刻让开了康纳的去路:“去吧,去吧!早去早回!”
康纳:“……”
佩金斯:“……”
汉克对他说:“注意脚下,佩金斯。”
佩金斯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又怎么了?!他还会自爆?”
汉克走近一步:“如果我发现,你对我的仿生人造成损坏,哪怕是踩了一脚,我都会让你赔到倾家荡产。”

70.
“康纳!水!”汉克埋头打字,而后才想起康纳不在。
他转头看了看RK900。
RK900说:“看什么看,我又不归你管,才不给你倒水,我可是900!”
然后RK900就端了一杯水放在汉克面前。
汉克满意地喝了一口,差点喷了,大着舌头吼道:“我他妈要被你烫死了!”
RK900耸耸肩,“我的舌头只有侦测功能,没有温度系统。”
汉克欲哭无泪,心里把佩金斯又咒骂了一遍。

71.
汉克在幽暗的灯光下抬起头,这才发现警局里只剩包括自己在内的三名夜班人员,大厅的灯关闭了一半。
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工作了很久,这次没有人来提醒他注意休息。

72.
再不回来,杰弗瑞就要考虑开除他了吧……
汉克还在幻想着因为开除而被报废的康纳在垃圾堆里,自己淋着雨把他的零件拖回家,和RK900蹲在地上拼康纳的凄惨样子,把自己恶心了一遍。


TBC
今天可能是心情不太好,连带着老汉克也蔫蔫的
对不起呀仿生人们,明天我努力!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