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底特律:成为人类][无CP向] 为人好累 七

◢◣RK1000-0001:

上篇地址:https://goodpp.lofter.com/post/2cb0d5_ee7fb732 




25.
由于RK900需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监听底特律警方的仿生人出警消息,所以他的播放系统从未停止。
凌晨一点,汉克和女性在隔壁房间做运动的时候,能听到RK900的广播:第九街区出现强奸事故,受害者为人类,犯罪嫌疑人为人类。
凌晨三点,汉克一个人抱着酒瓶子睡觉,能听到RK900的广播:第一街区出现醉酒老汉当街崩溃事件,请派谈判专家到场,RK800系列机除外。
清晨五点,汉克起床刷牙准备上班……哦不,汉克没有起床,还在睡觉,什么也听不见……
“相扑”倒是已经起来吃狗粮了。
“老子受够了!!!”汉克踹开了隔壁房的门:“你们不能老开着广播好吗!老子是人类!老子要睡觉的!这个房子不隔音啊!!!”
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有角落里的几点蓝色荧光灯闪烁……
RK900与康纳就站在那里,一人一块离插座最近的地板砖。他们入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汉克还是第一次踹他们的门看到里面。出乎汉克的意料,房间里一切事物的摆放都还是汉克整理的模样,他们什么都没有动过……
汉克站在门口,如鲠在喉。

26.
RK900急忙道歉:“对不起安德森副队长,我以后会注意音量的,不会再打扰到你的休息,请别把我的地板砖分成半块……”
汉克酝酿好的情绪瞬间崩塌,不知该如何开口,就此放弃谈话。
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看他们,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安德森副队长?”RK900与康纳走出了房间。
“没……没有。”汉克摆了摆手,还是走了:“以后你们带耳机……算了耳机对耳朵不好,你们就开着吧……我也听……”
“看看底特律到底有多少王八蛋……”汉克说完,关上了门。
RK900与康纳准备回房间的时候,汉克突然又把门打开了,吓了他们一跳。
“以后,别总是站着待机,腿部关节会报废的,明天我帮你们把床移到插座旁……”
康纳解读出了汉克的情绪,看着他:“谢谢,汉克,祝你好梦。”
“呃……你们……嗯……祝你们充电愉快。”

27.
RK900看到了美丽的女仿生人:“我的软体不太稳定。”
康纳看到了美丽的女仿生人:“我的软体很稳定并且很想扫描。”
汉克看到了美丽的女仿生人:“妈的老子软体硬了!”

28.
其实并不是,汉克只会想:“妈的真贵!”

29.
每每遇上案件毫无线索的时候,康纳与RK900都会提议去仿生人性愛體驗館寻找线索。
汉克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每个摸一下就够了,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RK900直奔女仿生人去了,康纳则是就近检查。
双向平等之后,这里的工作者少了很多,留下来的都是自愿以此为工作的仿生人,他们不必像从前一样战战兢兢,如今已经有非常健全的法律保护他们。
经过仿生人本体的允许,康纳拉过他们的手,在很认真地读取仿生人的记忆。
记忆中的内容已经不像从前那样苦涩,而回忆他们舒服畅快的过程则成了对康纳的另一种折磨。
我不需要再观摩活塞运动了……
康纳皱着眉头,努力忽略这些想法。
“请问你是否需要帮助?”
康纳睁开眼睛,看向面前这位强壮且一丝不挂的男性工作者,尴尬地放开了读取记忆的手……
“在查看我的服务内容的时候,我察觉到你的软体有些不太稳定,是否需要我为你稳定软体?”
“……”康纳正在思索要怎样自然的离开。
RK900突然勾住他的脖子,将他拖走,并朝那位男性服务者喊道:“他不需要你这样的,他需要有粗大器官的!”
“不我也不需要!”康纳抓住他的手臂,闪身来到他的身后,将他的手反扭在背:“我没有任何喜欢的类型,如果因为你的造谣给我惹上麻烦,我会把你送进维修室。”
“你们俩再不快点,我就把你们送进维修室。”汉克拿脚踢了踢康纳的小腿,转身走到门口等着他们。
并没有用力,康纳松手,随手抚平腿上的褶皱,看了RK900一眼,走向了最后一名目击者。

TBC

沉迷Bryan的直播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