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星骸谰语:

昨天那个脑洞的延伸,GL2814型仿生人和他的小警察搭档的气人故事:在调查伊甸园案件的时候hal突然跳上去一个站台尬起了舞。
巴里:可尴尬死我了还不停的抛眼神给我————不过挺好看的就是了……越来越怀疑警用型号到底兼备多少才艺啊不功能了
哈尔:我是最棒的型号,我在用这种视角观察到底哪个仿生人能看到嫌疑人的踪迹——顺便学习一下新的知识,巴里的心率提高了,他喜欢这种,有利于加强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好的调查。
【绕了多少个弯子】↑

【剧情】
“真是不可思议……我甚至觉得放她们走是对的。”
“她们威胁不到我但也不能完好无损的捕获,我的考虑欠妥应该重新演算, 抱歉巴里。”
“噢……没什么你做的很对天才,我们回去吧,别灰心吗”
“不,我是为画了你的银行卡道歉,我查得出你不喜欢这种记录”
“都发生了不是吗,好啦我会解释的回家吧哈尔——”
“wait”
“还有什么吗?”
“反正能用半小时呢,巴里你喜欢什么型号的有男有女反正付钱了要不要试一下?”
“才不要!!!回家去喂猫哈尔!”
【continue?】

p2探测猫猫,猫猫头一次感受到了恐惧【不】吸猫错误的方式示范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