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如何让一只别扭的桶回家

伏特加加加:

亲情向,隐WF,日常脑洞

蝙蝠从来不在联盟提起自己家里的事。开始,大家很难相信严肃孤僻的蝙蝠侠会有跟班,然后他们发现了夜翼,一个活泼健谈的夜翼。再后来,蝙蝠女们和神力女孩她们成为了朋友,就在知道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的那几个人疑惑蝙蝠侠参加联盟事务越来越多而从不操心自己的集团时,他们在电视上看到了提米。最后,蝙蝠侠向他们介绍了达米安,他的亲身儿子。
被称为孤狼的黑暗骑士有一个人数可观的家族,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
而很少有人提起那个名字。他就像一个潘多拉魔盒,打开,代价就是遭到蝙蝠侠的冷眼攻击。
戴安娜是极少数敢提起杰森•陶德这个名字的人。
“杰森的傲娇跟老蝙蝠一脉相承。”神奇女侠舔着冰激凌冷不丁冒出一句话。
神奇女侠算是跟闪电说的,但其实也就是自言自语。闪电正忙着解决一桶炸鸡,加上对杰森这个名字并不敏感所以并没什么反应。倒是远处的超人没控制住抖了一下。
神奇女侠学会傲娇这个词了。
而上次他无意听到(超级听力的错)蝙蝠女跟她解释傲娇就是不坦诚不说真话,就像蝙蝠侠那样,有时会伤到人。
虽然超人觉得布鲁斯式傲娇其实…挺可爱的…咳咳。但对方可是戴安娜。
腰上别着真言绳索的神奇女侠。

超人总感觉麻烦大了……

时间回到上个月。

红头罩这个月又活跃了起来,两处毒窝被翻了出来,一个拍儿童色情电影的摄影棚被翻了个底朝天。红头罩的效率高得令人赞叹,除了,死伤人数37,其中8人死亡7人要坐轮椅过完下半生。
蝙蝠侠要生气了,超人已经感觉到了。
当你在做一件“正确”的事,而有个人跟你的做法不同,原则冲突,恰好这个人又是你不得不在意的一个人,会是什么情况?
红头罩和蝙蝠侠就是这样一种情况。
就连小镇男孩都能看出这两个人有多在意彼此,更何况活了5000岁的戴安娜呢。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蓝大个。”
“戴安娜…你得让他们自己解决这个…”
“自己解决?哦得了吧,你我都知道这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
一句话像是“跟我回家吧杰森。”“我爱你爸爸。”这会让两个人接下来的至少三个月羞于见到对方,但应该再不会子弹对飞镖了。

不过谁都知道他们不可能说得出口的,绝对不可能。

那么,回到上面的话题,这就是为什么无所畏惧的超人会被戴安娜的一句话吓到发抖。

“她可是有着真言绳索的神奇女侠。”

而她发现了蝙蝠与红头罩之所以犟到现在不是他们憎恨彼此,而是因为不愿意袒露真心。

戴安娜绝对是个汉子,真汉子,乐于助人且愿意为兄弟两肋插刀的那种。

敢在红头罩和蝙蝠侠吵得不可开交正要打起来的时候(超人看到头罩下杰森的脸憋得通红)以一种闪电侠都无法阻止的速度用真言绳索把杰森捆起来的人,你在宇宙里找不到第二个了。

超人呆住了,而蝙蝠侠以为戴安娜只是想阻止杰森拔枪,于是继续着他不•坦•诚的说教。
“你用杀戮来阻止犯罪,你不过是另一个罪犯!”
“他们是一堆毒虫!你不杀他们,他们会害到更多无辜的人!”
“法律会制裁他们!我相信我对你的训练和你的修行足够让你把他们毫发无伤地送进监狱!”
“我可以保证他们身上除了一个弹孔以外没有掉一根头发!”
“你不能再堕落下去了杰森!”
“我才没有堕落!我少杀一个人就会多一个人想要害你你明不明白!?你有那么多罗宾为什么还要自己战斗,你明明在蝙蝠洞里敲键盘就够了,省得我天天为你提心吊胆的你这个老家伙!”
超人呼出了一口冰霜,神奇女侠把手中的绳索紧了一紧。
“你…说什么杰森?”蝙蝠侠计算机般的大脑当机了一秒,他甚至忽略了杰森身上的绳索。
“我就不该复活,我不复活我至少还能以一个罗宾的身份死去,我至少还能让你难过而不是讨厌,我原本是你的失败,而现在却是耻辱!我不复活我就看不到你找了新的罗宾替代我,我在你的蝙蝠洞里唯一的位置就是那个玻璃罩,而那是属于那个死去的罗宾的,不是红头罩的!”

迪克风风火火赶到的时候是做好被打成马蜂窝的心理准备的,而他现在觉得自己得去跟柯莉来一炮冷静冷静。

因为他看见被五花大绑的杰森一边抽泣一边对着布鲁斯大吼你为什么不爱我。

而另一边,卷毛纠结在一起的超人拽着一脸喜悦的神奇女侠语无伦次“你你你快解开不不别解开先别…别解开!!”

而处变不惊的蝙蝠侠,只是默默按下了通讯器—
“阿福,准备小甜饼,嗯,有人要回家了。”

评论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