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盾冬)约会之夜7END

云鲤鲤鱼:

1   2   3   4   5   6


Chapter7


巴基的脑里嗡的一声,从指尖开始打起颤来,史蒂夫的那几句问话犹如残酷的死刑宣判,但他不想跟随刽子手走上刑场,他宁愿喝下魔法药水凭空消失在史蒂夫的面前——如果有这样的药水的话。


他感到自己浑身都在哆嗦:“那不是、不是你的衣服……我有男朋友,我不喜欢,不喜欢……”其他谎话他能轻易说出来,唯独这一句,巴基不小心咬破了自己的舌尖,才艰难地吐出一个轻飘飘的字音,“你。”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好的,巴基,能跟我说说他的头发是什么颜色吗?”


“……黑色,完完全全的黑色。”


“他的眼睛呢?”


“也、是黑色的,可能带有一点棕。”


“他多高?”


“很高,大概、大概有6英尺5英寸。”


“他经常让你拍那种照片给他吗?”


“是,他喜欢买码数大的衬衣让我穿,为了不让人发现,每次和他聊完都会、我都会删除记录,照片也会删掉,但今天我只记得删记录,不小心忘了删照片。”


“衣服呢?”


“啊?”


“鞋子是昨晚买的,买完后我们一直在一起,那么照片是今天,也就是我回来之前拍的对吧?”


巴基不假思索地回答:“扔掉了,拍完就扔掉了,我怕被你发现,不信你可以去外面的回收箱找。”说话的同时他连眨了好几下眼睛,幸好他正背对着史蒂夫,后者并不能通过他的表情看出端倪。


等了一会儿,站在自己后面的人没有给出答复,巴基正不安地想要偷偷回头看一眼,抬眼便惊愕地发现史蒂夫越过了自己朝门口的方向走去。他慌张地跟着走了两步,“你去哪里?”


史蒂夫的脚步停了停,半侧着的脸轮廓英俊而冷酷:“去回收箱看看。”


“史蒂夫!”巴基意识不到自己是带着哭腔吼出来的,随之往外倾泻而出的还有朝眼眶奔涌的热流,他几乎是在哀求,“不要!史蒂夫,求你了……”


“为什么呢?”史蒂夫的语气相比之下冷静得叫人害怕,“你告诉我,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话?”


视线被一股股的水雾阻隔,巴基看不清史蒂夫的表情,但他知道对方正注视着自己,为此他控制不住地呜咽出声。他不明白史蒂夫为何要这样让他难堪,以往种种不知羞耻的幻想与付诸实际的自丨慰画面如洪流般涌入脑海,他错觉史蒂夫将所有一切都看透了,即使没有全部猜测出来,也一定对他恶心至极。


他绝望地捂住脸,不停摇头,做着最后的挣扎,“是真的,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你……”


“好的,好的,”他听见史蒂夫的叹气声,“我相信你,把手放下来,巴基。”


巴基依然摇头个不停。


“巴基。”


巴基抽了抽肩膀,将手放了下来。


“巴基,抬起头来。”


巴基又摇头。


“听话,巴基。”


巴基用力眨掉了睫毛上的水滴,不甘不愿,但身体仿佛烙印了对史蒂夫的服从,他用手背擦了擦眼睛,抬起了头。


站在他前方的人亲吻了他。


巴基傻傻地睁着眼,先前还没掉光的泪珠从眼角滑下一颗,被温热的手指接住:“你喜欢我吗?”


巴基缩起脖子,“不……”


史蒂夫低头又在他的嘴角亲了一下:“不喜欢我吗?”


巴基伸手推着史蒂夫的脸蛋:“别、别亲我了……”


“为什么呢?”史蒂夫握住巴基的手腕,唇瓣擦在他的手心,深深地叹息,“你不喜欢我,如果喜欢,为什么当时要怂恿我和莎伦交往?为什么先告诉山姆你的性向而不是先告诉我?为什么让我交女朋友?但是既然你不喜欢我,又为什么……我最后问你一遍,那件衣服是我的吗?”


巴基的眼神躲躲闪闪,最后视线落在史蒂夫现在身着的衬衫最下面的纽扣,嘴里嘟嘟囔囔:“我让你和莎伦交往你就和莎伦交往,我让你找女朋友你就找女朋友,啊哈……”


“听不清楚,巴基,你在说什么?”


“说了别亲我了!”巴基举起双手在嘴巴上搭了一个屋顶的形状,小声抱怨道,“不过借你一件衣服就追究个没完没了,要是借你其他东西……”


“你不是经常借我的床吗?”史蒂夫接道,“我以前以为你之所以总是拿我的床单去洗,真的是因为在上面吃东西弄脏的,但事实上不是,对吗?”


巴基的脸倏地红到了脖子根:“是、是吃东西弄脏的……”


“巴基,我问你另一个问题,你没有交男朋友,到底是怎么知道……”


“我不知道!”


“好,那么巴基,你喜欢我吗?”


巴基气愤地大叫:“你怎么……”


“我喜欢你。”


“啊……喔。”巴基的声音瞬间低下去了,“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END


番外再吃小lang货【。】

评论

热度(7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