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如果得到他的认同(做题系列)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如何得到他的认同(做题)


 


久违的不同世界超蝙做题


 


不义联盟


 


不义超:我终于明白了自己是永远无法用常规手段得到他的认同的。


不义蝙:不是很明白你的指令。


不义超:说你永远站在我这边。


不义蝙: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领主世界


 


白超:如果你爱我,就认同我,世界会迎来和平。


灰蝙:在你的统治下的和平。


白超:在我们的统治下。


灰蝙:你也在统治我。


 


重启前


 


超人:我想和你谈谈。


蝙蝠侠:别又是长篇大论的说教。


超人:我在跟你讲道理。


蝙蝠侠:这件事怎么讲道理?


超人:只要你耐心听完我的理由,就一定会同意的。


蝙蝠侠:我从没见过这种求婚方式。


 


N52


 


N52超:同意吧,B。


N52蝙:不。


N52超:你不答应我不让你走


N52蝙:....


N52超:快点儿,收下吧。


N52蝙:好吧...你知道我自己有氪石吧。


N52超:但它们都不是戒指啊。


 


乐高正义联盟


 


乐高超:蝙蝠侠,我想和你结婚!啦啦啦啦啦~(唱歌)


乐高蝙:(抓狂)别唱啦!我答应你!


 


BVS


 


亨超:布鲁斯,坦率的将内心的温柔释放出来吧。


本蝙:我内心没有温柔。


亨超:只不过是结婚而已,别扭扭捏捏了。


本蝙:谁扭捏了!


亨超:结了婚的话,我的母亲也会是你的。


本蝙:.....

评论

热度(5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