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TSN/ME】错乱时空 16

掉入ME坑的齐刘海:

一句话简介:平行世界里已经跟花朵打出HE结局的马总一觉醒来与电影世界中的马总互换后鸡飞狗跳的日常。





目录:


01~09     10   11  12  13  14  15


 


我再不更新, @Whisper想当甜饼生产商 就要跟我绝交了。那可不行,我还想吃迷你斑比花松鼠花网友梗等等等等呢。


皮埃斯,我要挂她挂她她超过分—— @香喷喷热腾腾的包子 这个人的佣兵花快修完了,她昨天哦不前天跟我说她今天能修完,你们快去催她快点修完放出来。(这个人还立了一个7月份更新的flag,但厚颜无耻地的准备无视掉flag——她从立了flag之后就没更新!!!!!!!她明天还要看虫!!!啊好生气)




正文:



16




  “把电脑给我。”




  Eduardo已经脱了西装的外套,随意地丢到了沙发的扶手上。他一边带着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让马克给他电脑,一边慢条斯理地开始解衬衫的袖口,挽袖子。




  马克屏气凝神。“你好好说话,放下袖子。”




  Eduardo脸上的笑容扩大了一点点。“电,脑。”




  马克把电脑挡在背后,同时晓之以理,“Wardo,你冷静一点听我说。我刚才还发现,这篇文章可能与我的穿越这件事有一定联系,你刚才也看到他最新写的那段文字的最后一段了,他留下了一个悬念,而这也许就是导致我穿越的罪魁祸首。我们现在无法确定整件事情是否与这台电脑有关,所以在一切都没有搞清楚之前,我们最好留下这台电脑,你也不希望我一直留在这边不是吗……”




  “不,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我希望你们两个这辈子都别换回来。马克,电脑,给我。”Eduardo打断马克,不容置疑地道。




  “那可不行,你不想换我想啊,我还要回去和我的Wardo结婚呢!”马克不假思索地否决Eduardo的希望。 




  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来维持脸上的笑容不变形,“看来我们谈崩了。”他毫无预兆地冲了过来,试图抢夺马克藏得严严实实的电脑。马克被吓了一跳,差点没拿稳,反应过来之后几乎是撒腿就跑。




  “把电脑给我!”




  “NO!” 




  面对着在这个宽敞的客厅里玩起猫捉老鼠的幼稚游戏的两位好友,Chris从没有像现在这么想重回过去,回到大学时期,然后选择不住在H33,认识这群神经病简直是他这个人生最错误的事情。曾经他居然还以为Eduardo是一个靠谱的,现在看来他真是太天真了。




  Sean一开始就没参与到劝架的行列,如今更是瘫在沙发上笑成软绵绵的一坨,完全无法支撑自己坐直。Chris怀疑要不了两分钟他就会笑得窒息过去。 




  Dustin……Chris觉得Dustin是来捣乱的。他的每一句解释都是在火上浇油,更不要说这件事本来一开始就是他捅出来的!而且他居然从那么早就知道公司内部论坛里有马克和Eduardo的同人小说这回事,可是他却没有告诉任何人!Chris有理由怀疑他为这个论坛的保密性做了贡献。(当然毋庸置疑,为这个论坛做出最大贡献的那位就是活生生搞出这个版块的、现在正在另一个时空避难的混蛋Mark.Zuckerberg。)




  “我们就不能冷静地坐下来好好谈吗?”Chris想要崩溃。 




  Eduardo住了脚,他的头发都有些凌乱了,运动让他的气息有些紊乱,他瞪着眼睛怒气冲冲地道,“Chris,那可是一个公开论坛,你刚才也看到了论坛上有多么火爆,评论数又多少,现在整个Facebook上下都认为我和Mark有一腿,信誓旦旦地认为我们两个在大学期间就滚上了床,我们从一对分道扬镳的前好友就这么被Mark歪曲成了一对闹分手的情侣还成为了全Facebook的共识,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如果现在出现在网络上的爱情同人小说的主角是你和Dustin,Chris你还能冷静地坐下来不打死Mark吗?”




  Chris卡壳,沉默两秒,回答,“事实上,以我和Dustin为主角的小说也没太多好写的,哪像你们两个这么波澜起伏。”




  如果这事不是发生在他身边,Chris真的觉得,Eduardo和Mark之间的种种真的是一个很吸引眼球的故事了——不论是从友情方面解读,还是从爱情的角度来观察。 




  Eduardo难以置信地看着Chris——他这个最后的靠谱朋友居然也开始吐槽他和Mark了?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Eduardo深沉地思考。完了,他们柯克兰H33四人组之间的友谊彻底翻船了。没救了。 




  马克见Eduardo已经停下了脚步,注意力被引开,暂时危机解除,稍稍松了一口气。他偷偷把电脑打开,想看看有没有在刚才的磕磕碰碰中出现什么问题。他熟练地操控触控板,就着打开的一道小缝检查着电脑中那篇文章,有没有被删除或是怎样,同时还得注意着Wardo什么时候回过神来再来找电脑的麻烦。




  没有东西支撑,他查看电脑的动作有些扭曲,无法使力,但他还是从掀开的缝隙里瞄到屏幕。




  他突然皱起了眉。




  是他的错觉吗?他怎么看着感觉那段文字的排版跟之前不一样了?还是说处在文章末端的那几段文字并不是他之前看到的那些?




  马克换了个姿势,为了让自己看清,他把电脑打开得更大了一些,他把更多的注意力移到了电脑屏幕上,可是不知怎么的,他却感觉眼前变得模糊。




  不仅是模糊,甚至开始摇晃。手中的电脑的重量仿佛一下子加倍,他甚至撑不住。




  世界在旋转,糅杂成一团格式色彩的光晕,马克感觉自己似乎也在旋转,他隐约听见了什么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是电脑吗?随后响起的便是他人的叫喊声。叫着他的名字,Chris的,Dustin的,Sean的,当然,还有Eduardo的。




  可是……奇怪,为什么Eduardo的声音有两个?




  不,这两个声音不一样……不对。只有一个是他的Wardo,他听得出来,他的Wardo声音更加温和,总是隐隐约约地带着一点天真,而那是因为他的Wardo没有遭遇那样惨烈的背叛,尚且依旧保留着那份天真和信赖。他听得出来的。 




  我是要回去了吗?




  世界突然漆黑。




   客厅中的众人被电脑掉在地上的巨大声响吸引了注意,随后他们就发现Mark的状态不对。第一个注意到的人是Eduardo,他的反应很快,他脸上犹带着尚未消散的恼火,那怒火还没散去,却很快就添加上了无法掩饰的担忧和关心。




  在冲上去检查Mark的情况之前,Chris没忍住叹了一口气,他摇了摇头。Eduardo真是栽在Mark身上了。




  他的叹息与另一人的重叠在一起,Chris看过去,发现居然是Sean。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收了笑意,站在那里,插着腰,见Chris看过来,他也回视了一眼,两人眼神相撞,又很快错开。




  Chris听见Sean微弱的声音隐约传来。




  “……这两个人啊……” 




  Eduardo大跨步地冲了过去,Dustin随后跟上。两个人一起扶起了一头倒在地上失去意识的Mark,小心地将他扶到沙发上。没有人去管在旁边的那台电脑,Eduardo似乎已经把它忘记了。 




  没有人注意到,地面上打开的电脑屏幕上的文档底端,一段文字无人输入,却凭空出现。




  “……经历了一段奇妙冒险的Mark将会发现,他始终遗憾的这段感情终于迎来了转机……”




  电脑孤零零地摆放在地面上,刚才还被争抢的对象现在没有人分一点点注意力给它。




  Mark靠在沙发上,垂着头闭着眼睛,像是完全没有任何意识,Eduardo叫了几声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有些慌了,手掌覆上Mark的脸颊,又探向他的脖颈,就怕发现他心跳骤停。幸好没有,Eduardo松了一口气。




  他的手又回到了Mark的脸颊,他皱紧了眉头,脸上的担忧和不安几乎快要溢出来。他的眼睛湿漉漉的,就像被刻意冰封住的感情全都解冻了一般。




  “Mark?Mark?……你还好吗?回答我好吗,Mark?”




  Chris和Sean也凑了过来,但没有围得太近,如果Mark是突然身体不适,他们围在他的跟前对他获取足够的新鲜空气很不利。Mark昏迷了一小会儿,突然像是战栗一样动作微小地颤了一下,Eduardo紧贴在他的脸上的手掌立刻感受到了这个震颤,他的眼睛一亮,“Mark?”




  Mark突然晕过去,自己也搞不清楚状态。他的脑袋里晕晕乎乎的,只听见熟悉的声音用令他难以置信的温柔语气叫着他的名字——他简直不敢相信。




  他知道这不是另一个世界的那个爱德华多。他听得出来,哪怕他们之间隔了太多的矛盾和太久的时间,可他依然能够听出Eduardo的声音。有谁会听不出自己喜欢的人的声音呢?当你喜欢一个人,哪怕是他的呼吸声,也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在人群中你永远都能够一眼就找到他,只要他在那里,你就会感觉到。




  “……Mark?你感觉怎么样?”




  Mark努力眨了眨眼睛,唤回自己的神智。他看见自己面前的那张脸,熟悉得仿佛已经刻进骨头,融进血液,随着心跳一点一旦蔓延到全身,割舍不掉。可他又失去了太久。




  “……Wardo……”他恍惚着轻声低语,“你在这……?” 




  Eduardo终于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但很快,他就回过了神,他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般皱起了眉,缓缓转头看向Mark,目光渐渐变得冷厉了起来。




  “等等,你是……Mark……?” 








TBC.




来马总,既然回来了,那账就得一笔一笔算了。



评论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