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铁盾/蝙超】我家甜心男朋友好像喜欢上了隔壁的总裁 1

花若初醒:


小天使 @某坠 点的梗,还有另一个附议了的小天使 @Scyper ww


不知道自己被追求的总裁们,以为甜心们心有所属


女追男隔层纱,领导追顾问,隔层超薄的纱


1.


最开始是源于哈尔的一个玩笑。


那天正义联盟的几个人开完会,不可避免的谈到了一些男人间的话题,谈到了花花公子的话题,他看了露出半张阴沉的顾问,没好意思把这个话题引到他身上,于是他们谈起了曾经睡过一年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托尼·斯塔克。


又谈到了《五十度灰》里的总裁,然后他想到了什么,用胳膊撞了一下克拉克,谈到了一些关于采访、记者、总裁的糟糕话题。


布鲁斯没有听下去。


第二次是在早上,巴里谈论的,依然和斯塔克有关,那家伙难得好好接受记者,还拍了一些自恋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采访的人是克拉克。


蝙蝠侠不由自主地关注一下了。


然后就有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总之是很多次。


尽管布鲁斯多疑,毕竟他还是尊敬自己的队友的,总不能暗中监视自己的队友。


旁敲侧击得出克拉克最近夜不归宿,而且好几次不在大都会,虽然每次有事随叫随到,但他最近一次除了去纽约之外并没有出差。


布鲁斯起身不小心撞到了伤口,冷静的坐下并接过阿尔弗雷德的咖啡,听见阿尔弗雷德说:“韦恩老爷或许你也应该向肯特先生一样休息一下,没有人可以一直工作的。”


“蝙蝠侠不需要休息,阿福。等等,你什么时候和他关系好到连他休息都知道了?”布鲁斯怀疑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向来如此。”阿尔弗雷德用一种这很平常的语气说,“这个月他去了好几次纽约,和新朋友见面。”


“我知道了。”


纽约?新朋友?克拉克除了去采访过斯塔克之外并没有和那里什么人私交过甚。


他琢磨是不是斯塔克知道些什么,布鲁斯恨不得现在就去找克拉克确认,但现在已经是大晚上了。


于是他在第二天找了个机会。


看见克拉克的时候他也看了过来,像是往背后藏起了什么东西,速度太快他没有看清,不过没关系,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这几天玩的开心吗?”


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你也知道啊,还好,还好。”他局促的笑了一下,“认识了几个很不错的新朋友。”


蝙蝠侠仔细的打量他,然后用一种既不属于蝙蝠侠,也不属于哥谭王子的语气对他说:“还在那里过夜了,夜生活怎么样?”


这语气……克拉克有点不舒服,但是转念一想,毕竟他现在要追求布鲁斯,一点点小小的坏习惯容忍一下也没关系。


“嗯,还好啦,在朋友家过夜的。”事实上,并不怎么好,他在史蒂夫家过的并不好,另一张床坏了,他们挤在了一张床上,虽然没什么,但是克拉克觉得,毕竟自己是要追求布鲁斯的,直接说和一个男人睡在一张床是不太好。


于是他说:“借宿在一个朋友家里,他家很大。从天空上看纽约夜景很漂亮。”他偷偷带着史蒂夫飞到了天上看纽约,还没有被人发现。


朋友?家里很大?高空看风景?


他知道那是谁了。


托尼·斯塔克!


——————TBC————

评论

热度(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