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动~鹰飞

自萌盾中心/超蝙超/绿灯等各种,如果喜欢请务必到原po下给大大评论哟

【超蝙】Love is a war 双A

苏继衍:

双A预警 突发PWP 短小 OOC预警 不好吃 以上






####################################




Love is a war.




克拉克觉得这句话体现在他与布鲁斯关系的方方面面。




超人是Alpha。外星基因赋予他远逾地球水准的强悍,成长环境造就他近似人类性征的拟态。这个星球最强大的存在——一个超级Alpha。




蝙蝠侠是Alpha。哥谭暗夜的王者,岁月沉淀成的威严,阅历磨砺出的坚毅。这个星球上唯一胆敢正面挑战钢铁之躯——人类Alpha的巅峰。




两个强大如斯的Alpha共处一室?理论上来说,没有Omega的调节,他们会针锋相对,被对方的信息素刺激、攻击,直至一方臣服,或被撕成碎片。




但,他们相爱,彼此尊重信任,长时间的交往令他们早已习惯对方的气息。另一位Alpha的信息素对他们来说不仅不是威胁警告,反而是安心的讯号。




其他人说黑暗骑士裹挟着锋利的严寒,能冻结哥谭的罪恶,他只觉得布鲁斯闻上去……像松木上的清霜,北极冰原的雪,让他想起孤独堡垒,归属与家。其他人说光明之子灼热如恒星,能将一切焚烧殆尽,布鲁斯却总调笑着叫他:“我的太阳。”




(那个,后续走WB:https://m.weibo.cn/status/4123375988717806?luicode=10000011&lfid=2302836227564930&featurecode=20000180#&gid=1&pid=1

评论

热度(160)